亲爱的翻译官第17集剧情:程家阳明白自己的心

2016-06-03 10:00:46 首页

  程家阳得到小幸福父亲自杀的消息十分震撼,他希望说服莫雷医生为小幸福手术,但莫雷医生认为自己也是一个不幸的人,他的生命也正在走向尽头,所以他不会再上手术台。乔菲对莫雷说哪怕在他生命走向尽头之时,但他仍然尝试着练习说话,仍然来中国和中医交流学习,这都说明他是一个热爱生命的人,程家阳不失时机地说如果莫雷医生放弃了生命,会令众多人因他的放弃而失去生命,他们希望莫雷医生能认真考虑他们的提议。

  程家阳和韩梅梅、乔菲三人刚刚完成陪同瑞士卫生部参观医院的任务,田主任的电话就打来了,说是瑞士发生地震、雪崩,需要他们立即赶往瑞士进行翻译支援。乔菲说没想到再次来到瑞士会是这么一种紧急情况,程家阳则说他也没想到瓦莱山会发生雪崩,以前他和晓华还来过,乔菲觉得那一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但程家阳就仿佛在述说他人的故事一般平静,他说没什么浪漫不浪漫的,他爱她,而她不爱他,就这么简单。

  瓦莱山发现有被困的华人,需要程家阳和乔菲陪同进山为救援进行翻译,在行进路上突然再次发生雪崩,程家阳关键时刻推开了乔菲,自己却被雪块砸中晕了过去。乔菲从家阳身下安然无恙地爬出来,却发现怎么也叫不醒程家阳,她情急之下真情流露,对家阳做起了人工呼吸,看着家阳悠悠醒转,乔菲不管不顾地紧紧抱住了他。

1_meitu_1.jpg

  乔菲突然面对内心的真实情感连她自己都无法接受,她祈祷这一切都是幻觉,要知道程家阳爱的可是文晓华,她提醒自己脑子必须要清楚。

  莫雷先生得知了程家阳他们在瑞士受灾救援中的事迹,于是下定决定同意为小幸福手术。程家阳第一时间把这好消息告诉了哥哥家明。

  程家阳在咖啡店听到一对小情侣正在做关于爱情的测试,他一时兴起也跟着他们一起做了一遍,他这才惊觉自己最喜欢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乔菲”。

  程家阳买了花想去酒庄约乔菲一起吃饭,但见了乔菲花也不好意思送,饭也不好意思约,只是公事公办干巴巴地让他好好准备转正考试。手里捧着花明明想送人硬说成自己是准备去扫墓,乔菲见他准备把花扔了就让他不如把花送给自己吧,程家阳终于鼓起勇气问乔菲明晚是不是有时间,乔菲问他有什么安排,家阳愣了半天却才吐出两字“加班”。

  田主任告诉程家阳,郝哲准备带着另两个实习生一起跳槽,他们离开的原因就是觉得乔菲和程家阳走得太近,有被内定名额的嫌疑,怕留在高翻院也没有转正的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