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高飞的结局是什么 高飞和谁在一起

2016-06-03 14:03:25 首页

  在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高飞是男主角吕方成的哥们,但是他却爱上了吕方成的老婆郑雨晴。高飞、郑雨晴、吕方成三个人的三角恋,着实引人期待,那么在吕方成和郑雨晴离婚后,高飞能不能和郑雨晴在一起结婚呢?

  《女不强大天不容》中高飞是一个早早踏入社会中人,虽说读书不行,但是出来工作后就完全变成了一个人,让他在创业的道路走得一路顺风。不过高飞因为看上郑雨晴的那股努力上进的拼劲,慢慢地喜欢上了她,甚至还想着怎样把她给夺过来。高飞因为挑拨离间导致郑雨晴和吕方成夫妇离婚的凶手。

38-16051QA603405_meitu_7.jpg

  高飞的结局是什么

  《女不强大天不容》高飞最后结局应该是单身一人,至于是否有其他人的出现在他的身边目前就不得而知了呢。他和郑雨晴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他与郑雨晴的快乐时光非常短暂,在雨晴发现自己不能与高飞共同生活以后,高飞带着祝福与孤独继续奋战。最后高飞还是放弃对郑雨晴的爱恋而带着与前妻的儿子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