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第26集剧情:乔菲撞见晓华醉酒抱家阳

2016-06-13 10:45:31 首页

  张翘楚在服装店偶遇来替吴嘉怡换鞋的乔菲,她主动上前搭讪,她看乔菲换的鞋价格不菲,于是开始冷嘲热讽说乔菲消费够高的,是不是因为最近有大笔的进账啊?她把乔菲约到咖啡店称要与她好好聊聊。张翘楚称自己仅有的两个儿子都和乔菲谈过恋爱,当年家明为了她改了专业,幸好歪打正着现在看来家明确实也适合神经外科,如今家阳又为了她把三十万元取了出来,她告诉乔菲凡事牵涉到钱就会令人变得敏感,他们家确实有钱,但没有乔菲想的那么阔气。

  乔菲急切地解释说钱是她向家阳借的,而且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自己母亲做手术急需用钱,将来她一定会还给家阳。张翘楚让乔菲明白所谓“借”是有“还”做前提的,借了不还那叫拿,借了口口声声说还但还是不还的那就是骗子,她乔菲就是这样一个骗子。乔菲终于说当年的钱她已经退还了,张翘楚却根本不信她的一面之辞,让她拿出证据来。乔菲再三称其伯母,想让她听自己解释,张翘楚却一再让乔菲称自己“张总”,乔菲怒极,她说自己叫她伯母是因为自己爱家阳,如果她只是一个“张总”,那么自己没有理由坐在这里任她羞辱,父母把自己养这么大也不是为了让她受如此羞辱的,张翘楚反唇相讥称相信她父母养她那么大也不是为了让她把别人的三十万揣在怀里还坐在那里那么心安理得的。乔菲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从包里取出家阳的工资卡推到张翘楚面前,张翘楚心酸道如果她能把自己的儿子也这样还给自己该有多好?

20160607211957078.jpg

  家明联系乔菲说自己帮她联系好医生,让乔菲尽快回家把妈妈接来,还有需要交五六万的押金让乔菲也准备好,乔菲身边没钱只得找吴嘉怡商量,吴嘉怡仗义地找剧组想先预支片酬,这才被告知片约已经被王旭东解除了。

  家阳找晓华要到了莫雷助手的办公室地址,她让家阳下次带乔菲一起出来吃饭,她挺喜欢乔菲的,因为爱屋及乌。晓华喝多了,她鼓足勇气对家阳说自己现在很不幸福,她都后悔死了,说着趴到了家阳的肩上,没想到一切都落入了正在等家阳的乔菲眼中。

  嘉怡介绍乔菲去带旅游团挣外快,原本乔菲还因为院里不允许员工在外兼职而犹豫,受到家阳的刺激乔菲决定接活。

  晓华到高翻院找到乔菲说自己是来赔罪的,她说自己真心希望他们小两口能够幸福,她从小和家阳一起长大,却令家阳伤过很多次心,现在家阳能和乔菲在一起,是老天对他的补偿,她让乔菲替自己好好照顾家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