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第13集剧情 云凡揭露阴谋劝退净天教

2016-06-14 14:04:17 首页

  云凡、雨柔和龙幽在欧阳慧和云凡外婆的劝说下从密道逃走,可却被上官雅带人围堵。情急之下龙幽掩护云凡,让云凡逃走。可没有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云凡又被夏侯彰抓住,夏侯彰扬言要为被姜世离所杀的妻儿报仇。眼见着云凡就要被夏侯彰所杀,小蛮从天而降,施了蛊术救下了云凡。

  云凡不愿让上官夫人谋权篡位的阴谋得逞,便要去找血手毒影。折剑山庄内上官家的人向欧阳英讨要云凡,顺势以欧阳英放走云凡为名推倒欧阳英的盟主之位,自立为盟主。下人来报净天教已经到了折剑山庄,上官夫人带了一众人冲了出去。

  血手毒影向上官夫人要人,让她交出云凡,上官夫人却率先动手与他们开战。四大世家与净天教的战争开始,小蛮和云凡在一边想要制止。终于,在小蛮的帮助下,云凡爆发了一股体内的洪荒之力,巨大的能量击退了一众人,就连修为最强的四大世家的几个人和毒影血手也险些难以抵挡。云凡制止了这场妖与人类的斗争,并要放走净天教的人。上官夫人却是不同意放了净天教的人,被云凡看穿她想要浑水摸鱼谋权夺位的轨迹。

  欧阳英表示只要净天教的人离开折剑山庄,便不再追究他们的罪责。血手毒影口口声声喊着云凡少主,希望云凡和他们一起离开,可云凡最终选择了站在正义的一方,不认自己和姜世离的关系。血手宣布从此以后云凡和净天教再无任何瓜葛后离开。上官夫人企图再次刁难云凡,可却没有人响应,众人依旧拥戴欧阳英为盟主。

5680a9014c086e067310b40104087bf40bd1cbde.jpg

  云凡、雨柔、小蛮和龙幽被欧阳英视为座上宾款待,并且希望云凡他们可以多在折剑山庄住一些日子。可是欧阳慧却说出了她的顾虑,不希望云凡在折剑山庄多待。欧阳英也考虑到血手毒影不会善罢甘休,心中无奈只好让云凡离开。众人一致认定云凡现在该去的地方是蜀山,因为蜀山的人可以帮助他清除体内的邪气。云凡向欧阳英和他的夫人磕头跪拜,祖孙三人情感拉近了许多。

  毒影和血手在树林中见到了枯木,枯木表示自己有办法救姜世离,但是能救姜世离的人只有姜云凡一个人。血手毒影告诉枯木云凡选择与他们为敌,不承认自己是少主,枯木反倒高兴,说如此一来云凡得到了正派人士的信任,他更有把握救出姜世离。

  云凡一行人离开折剑山庄,去往蜀山。可是途中云凡却改变主意要回狂风寨,不愿去蜀山。云凡表示自己没有做过大奸大恶的事,不想去蜀山被一群道士教育。龙幽尊重云凡的意愿,同意他回狂风寨。一群妖的老百姓来到云凡面前给他送吃的,并说云凡与四大世家抗衡并劝退净天教的事已经传开了,现在他们都觉得他是大英雄。

  龙幽、云凡、雨柔和小蛮在茶肆喝茶,又有一群妖人来投靠云凡,可云凡大怒,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想做英雄。四个人在树林中过夜,一夜醒来的时候云凡却不见了。龙幽推测他是自己走人了,并支开了小蛮,对雨柔说,现在能够劝云凡去蜀山的只有她。雨柔最终不惜吃了龙葵草,让自己又变成了巨胖的样子去找云凡谈心。在树林中拿着树枝引路的云凡看到胖胖很开心,对她说了许多自己的心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