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第17集剧情:妻贵夫贱 争执不断

2016-06-14 16:23:59 首页

  江州银行的稽查办王主任来到方成所在的支行检查服务规范。这位姓王的女主任办事非常严谨,一点儿不顺心的都要挑出毛病来。银行职员告诉方成,那王主任好像看哪里都不满意,现在正在监控室查看监控,让方成去跟王主任说说。王主任盯着监控给方成的支行挑毛病,哪怕方成遇到一些特殊情况都不能通融,照样算他操作违规,给予扣分处理。

  作为支行主任的徐文珺早已料到王主任来检查,故意说去省行开会,让方成一个人顶着。她给方成电话,让他想尽一切办法哄王主任高兴。方成请王主任到饭堂吃工作餐,饭堂环境优雅饭菜品种多样,方成向王主任强调,这装修摆设都是自个儿弄的或者淘一些二手便宜货,菜式也是按照标准来。方成故意找来一个跟王主任是老乡的主厨,在王主任面前给她说说家乡话,谈谈家乡情,王主任被方成哄得十分高兴。

  方成应酬完王主任,回家后醉得不省人事。雨晴晚上照顾方成一夜,第二天显得非常憔悴。这时刚好遇到来报社结广告帐的高飞,高飞察觉到雨晴脸色不好,便提出带她去走走,锻炼锻炼。高飞把雨晴带到海边,雨晴向高飞倾诉了很多工作上的难题,还有与方成之间的矛盾。对人情世故了如指掌的高飞给了雨晴不少的意见,两人谈完,雨晴心情也好了很多。这时,小学老师给雨晴打电话,问为什么没有人来接萌萌。

LRGqW7GoK7D_meitu_46.jpg

  雨晴知道方成不知去哪了竟然没去接萌萌,高飞便载雨晴到小学,把萌萌接走。雨晴想在家招待一下高飞,但是回到家里,发现乱七八糟的,随后打开冰箱,里面居然空空如也。高飞提议出去吃饭,萌萌吵着要吃披萨,于是三人便结伴去披萨店,顺便叫方成一起来。但是方成在披萨店外头看见雨晴和高飞一起,有点不高兴,没有进去就走了。

  回到家后,雨晴质问方成干嘛没接萌萌,方成心里委屈,指责雨晴当了社长后就特会使唤人,他自己也有工作要兼顾。方成甚至说雨晴自私自利,当他在忙工作的时候,自己却跟高飞去逛公园了。方成纳闷,雨晴有难题时都要自己给她排忧解难,但自己有困难时雨晴又在哪。这似乎戳中雨晴的痛处,倔强的雨晴有点恼羞成怒,便甩袖离家而去打算冷静冷静。

  雨晴回了报社,找到正在值夜班的刘素英聊天,算是忙里偷闲一阵子。雨晴心情平复后,回到家中,主动干起家务,希望能改善家里尴尬的气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