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凡》小蛮掉线 网友呼唤与郑元畅幽蛮合体

2016-06-14 16:27:37 首页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古装仙侠巨制《仙剑云之凡》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彩旗饰演的小蛮娇蛮可爱,一颦一笑都充满少女感。网友直呼 :彩旗真少女,简直是从游戏中走出来的小蛮啊!上周,小蛮没有出现,竟有网友制作了寻人事呼唤小蛮,期待与郑元畅的幽蛮再次同框合体。

  自从开播以来,彩旗与郑元畅的“幽蛮CP”一直承担剧中发糖的任务,欢喜冤家却有爱满满。网友形容道:“幽蛮这么可爱,少女心忍不住砰砰跳啊!”小蛮掉线两集,网友纷纷替郑元畅饰演的龙幽呼唤:“小蛮别玩儿了,你们家龙哥哥想你了,快回归队伍吧。”十分期待幽蛮的再次同框。

12445635438121716625.jpg

  幽蛮这对欢喜冤家的发糖方式也是十分独特。昨晚,两人合体互动被观众戏称为“发醋”了,郑元畅饰演的龙幽竟问起小蛮“为什么要跟着云凡?”被众网友评论说“幽殿这陈年老醋,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酸味了。”

04_1449216247347868.jpg

  随着剧情的发展,彩旗饰演的小蛮为了承担起女娲后人的使命,会经历哪些成长?和郑元畅饰演的龙幽的感情又会怎样发展?敬请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