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夏孤临厉害吗 夏孤临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6-14 16:46:04 首页

  《仙剑云之凡》剧中夏孤临厉害吗?夏孤临的实力如何?夏孤临和林未央又是什么关系呢?夏孤临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韩东君古力娜扎郑元畅小彩旗金晨耿乐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仙剑云之凡》正在热播,在播出的第十集的剧情中,韩栋饰演的夏孤临出场,“剑者,心之刃也。既可为杀,亦可为护!”网友大呼听到这句台词都要飙泪了!

  夏孤临,《仙剑奇侠传》角色之一,皇甫世家家传宝剑“长离剑”所生的剑灵。寡言少语,神秘冷冽,无暴戾之气。依约定保护皇甫卓,对侠女林未央心生情愫。夏孤临最后和林未央在一起了。

  夏孤临林未央是一对cp,夏孤临应该很厉害,实力不俗。他性情寡淡,沉默少言;虽是由杀戮而诞生,却毫无暴戾之气。遵守与夏初临的约定,在皇甫卓危难时,挺身而出,不惜以身犯险保全皇甫卓。虽然得到皇甫卓成全追随未央而去,但临走前毅然决然地舍下一身道行赠送给皇甫卓,代为遵守约定。

3c020ef41bd5ad6ef8e4efa087cb39dbb6fd3c70.jpg

  林未央对云凡说出了自己和夏孤临的故事。原来她因为天赋异禀,并且可以和人隔空传信而被人唾弃,连家人也不要她。她想要跳崖自杀,却被长离剑所救,曾和夏孤临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夏孤临也将一切告诉了雨柔,并直言自己是剑灵,而林未央是人,不可能在一起,既然不可能就不给她任何的希望。

  夏孤临坐在中了毒的林未央的床前,忆起了和她之间的点点滴滴,心中感慨万分。雨柔进来为林未央把脉,他像是有所避讳般地离开了。夏孤临帮林未央用蜜糖水润唇,雨柔看到十分感动。可是当林未央醒来去找夏孤临,并要赠送他一些她亲手画的画时,却被无情拒绝。

db33c65c10385343a6f8a06a9513b07eca80885b.jpg

  林未央因身负异能被视为怪物,让家人烦恼。最后林家决定送她去山上门派修行,除此之外,要她与林家一刀两断,从此再无关系。因为想见长离找到开封,历经一波三折,终和自己认定的“长离”--夏孤临在一起。

  剧中林未央因中毒晕倒,是由唐雨柔医治照看。也因为姜云凡、龙幽和唐雨柔的参与,林未央、皇甫卓和夏孤临之间的“长离”真相揭开。

  林未央是江湖侠女。幼时因身负异能而遭人排斥,故被家人送去修行。通过长离剑鞘单方面认识了林未央,并产生了异样的感情。在皇甫卓失去异能、林未央受伤生死一线间,夏孤临通过长离剑鞘给予鼓励,成功地让林未央活下来;最后二人相识相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