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高珉的结局是什么 任言恺个人资料

2016-06-15 11:41:25 首页

  《是!尚先生》高珉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任言恺个人资料微博曝光引关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当中任言恺饰演的暖男高珉很受期待。剧中他和陈学冬欧阳娜娜上演虐心三角恋,到底高珉结局如何呢?

  电视剧《是!尚先生》预告中任言恺身穿墨绿色外套内搭浅灰色T恤,表情犹豫而温暖。据悉,任言恺此次在该剧中将扮演一个专业度超高的设计师,是尚先生尚铂燃的“情敌”兼合作伙伴,奉献小荧幕首秀的他也将展开“暖男攻势”,开一段不同寻常的禁欲系撩妹之旅。据悉该剧即将于6月8号强势登陆湖南卫视,而与之前高冷荧幕形象不同的任言恺,也令人十分期待。

  是!尚先生高珉是谁演的 任言恺个人资料

  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开始与张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顾准而被大众所知 。2015年,继续出演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2016年,再度与李贤宰、郭碧婷合作出演青春时尚网剧《极品模王》;同年,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是!尚先生》 。

u=2436964672,2124803162&fm=11&gp=0.jpg

  《是!尚先生》高珉扮演者任言恺个人资料

  中文名 任言恺

  微博昵称:任言恺Ming

  别 名 任佑明

  国 籍 中国

  身 高 186cm

20160608105650781.jpg

  体 重 65kg

  出生地 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 1984年2月27日

  职 业 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 台湾文化大学

  经纪公司 星力天际(上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是尚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