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第21集剧情:雨晴高飞惺惺相惜

2016-06-15 14:22:40 首页

  雨晴转正了,请大家到抱扑斋吃饭。在用餐前,大伙以写字画作为饭局的前菜,增添一点气氛。同事们都各自写了与工作岗位相关的字词,借字言志。

  吃饭时,大伙有意无意间提及集团让人堪忧的经济环境,还有举步维艰的发展前景,都纷纷代表自己所在的部门向雨晴大吐苦水。雨晴以茶代酒,先敬了大家一杯,然后向在座的各位恳求,要以大局为重,暂时把自己的利益放在一旁,和集团共同进退。刘素英这时站起来,向在座的各位宣布她要接管物业管理公司,并打算把物业公司市场化,从集团独立出来。刘素英这一举措无疑是给了雨晴一颗定心丸,雨晴一时之间感动得含泪咽哽。

  高飞报了个MBA班,最近有个在外地的活动,有多余的名额,高飞觉得这挺适合雨晴的,于是便邀请雨晴跟自己一同前往。雨晴此时也有一些烦恼想跟高飞聊一下。雨晴早前在佑佑那里听说了现在有个新玩意叫“众筹”,可以把一些好的项目向社会大众宣传,然后让感兴趣的人进行投资,从而让项目动,等获利后再给投资者们返还一些利益。雨晴觉得她在帮市里制作建市七百年宣传册时,可以用这样的方法筹集资金。但是高飞表示反对,因为之前领导是给了五百多万雨晴去做这件事的,如果雨晴用其他方法去筹钱,那么政府可能会把那五百多万收回去。雨晴也有这样的顾虑,但是那五百多万可以用来给报社做运作资金用,她希望既能把钱留下,又能另外筹到一笔费用去制作宣传册,雨晴对自己的工作相当有信心。

u=2088138787,1365090650&fm=11&gp=0.jpg

  高飞跟雨晴聊着聊着,感觉有点饿,于是便去餐厅用餐。谈话间,高飞提及当年吴春城被查时,贪污的赃款里面涉及到广告费,而恰好那时雨晴为了帮助高飞渡过难关,曾经把房子抵押出去,包下了广告版面。那个时候,原来雨晴和高飞也曾被怀疑与吴春城有连带关系,检查人员找到高飞,当面把他和雨晴的帐单一张张地查,查完后竟然一丁点利益都与雨晴无关,高飞看到当时办案人员的表情都是一脸的敬仰。那时高飞就知道,雨晴是一个要走高走远的人物。

  雨晴和高飞聊天时,张国辉也在这餐厅跟一些后辈吃饭。他发现雨晴跟高飞两人单独在一起时,便在后辈面前说了很多雨晴的闲话,并诋毁了雨晴的人格。

  雨晴回家后,借了方成的金卡,打算跟高飞一起订酒店,用金卡可以打折。第二天,酒店给方成打来电话,说他订的大床房没有了,能不能换双床房。方成听得云里雾里,这时酒店前台察觉自己问错人了,因为下单人是郑雨晴和高飞,方成听见后犹如晴天霹雳,心里七上八下。雨晴和高飞去到酒店后,发现是酒店弄错了,雨晴和高飞是各自订一个房间的。虽然这是误会,但是不知真相的方成不断地怀疑雨晴和高飞两人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