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第24集剧情:两人的婚姻走到尽头

2016-06-15 14:29:34 首页

  雨晴不想跟方成离婚,不断向方成解释,甚至低声下气向他求情、认错。方成却一点都不相信雨晴说的话,执意认为雨晴给他戴绿帽子。雨晴伤心欲绝,终究是挽不回方成的感情。雨晴问方成,是不是不爱她了,方成没有回答,只说雨晴今后可以自由地追逐自己的事业和爱情,随后催促雨晴,尽快跟自己办离婚。事已至此,尽管雨晴百般不情愿,也只能跟方成办了离婚手续。

  方成离婚后回到银行上班,刚离婚的他心情压抑,工作又遇到瓶颈,情绪显得非常低落。徐文珺察觉到方成心里堵,于是找他聊聊天。徐文珺问他广场舞活动的效果如何,方成坦言,现在银行的产品不仅拼不过互联网金融那些“宝类”产品,那些大妈大爷也早被卖保健品的掏空得差不多了,抢占客户资源对于他们来说显得艰难无比。徐文珺安慰方成,说她可能要升职当行长了,她与方成共事多年,早已荣辱与共,所以无论自己去到哪都打算把方成带到哪。徐文珺劝方成用心好好干,站好在营业部的最后一班岗。方成听了,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发愁。

LRKkW7KoKRD_meitu_48.jpg

  傅云鹏大寿,但是人还躺在病床上,雨晴便来到医院,给他贺寿。雨晴见着卧病在床的老傅似乎病入膏肓了,一时之间难掩伤感,含着泪,把集团发生的好事和坏事都向傅云鹏倾诉。老傅听见雨晴转正了,并且把集团,把都市报打理得井井有条,心里非常欣慰。雨晴希望老傅回去,但是老傅觉得自己的事业已到了落幕的时候,现在的世界属于雨晴。雨晴见老傅如此信任自己,非常感动,她向老傅保证一定会好好干。

  银行租了个广场摆摊,打算宣传他们的产品“易拉宝“。不料,这场子一开,各路企业都趁机过来摆摊,包括之前害吕母卧床的美展堂。徐文珺和方成带着后辈替银行边清场边观察有没有潜在客户,这时听见小金熟悉的声音还有那坑骗大爷大妈的宣传套路,方成和徐文珺立马上前看看小金玩什么把戏。小金站在台上不断调动大爷大妈的情绪,获得阵阵欢呼,眼看小金准备又要祸害一些老人家,徐文珺大声喝止小金的行为,并走到台上当众指责小金,方成也加入,打算揭穿小金的真面目。三人金吵着吵着便大动干戈,一时之间场面陷入了混乱。

  佑佑和亮亮搭对子一起帮建市七百年的宣传项目筹款。佑佑打算借亮亮的妇女之友形象多召集一些女性市民加入众筹,为了提高亮亮的人气,佑佑便在在人流量非常大的广场上,与佑佑上演了一出“小三挽留顾家男”的戏份,引来很多群众的围观。围观群众里头突然冒出一位精神有点问题的阿姨,她抱住亮亮叫老公,并打佑佑,说她是臭不要脸的小三。亮亮马上解释说他们是在演戏闹着玩,但是阿姨情绪激动,最后只好叫住路过的警察帮忙处理。警察了解情况后,便把佑佑和亮亮抓进局子,说他们聚众闹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