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惊现2000年前黄油 专家称依旧可食用

2016-06-16 10:21:31 首页

  据报道,这块黄油被埋在的Drakerath地区,曾是古代三位男爵的地盘交界处。爱尔兰古物博物馆(Irish Antiquities Division)助理管理员安迪•哈尔平(Andy Halpin)告诉《爱尔兰时报》:“这片沼泽当时是无人问津的神秘地带。它位于三个国度的交界处,政治上来讲是无人区。”他还补充道,理论上来讲这块黄油仍然是可以食用的,但并不建议这么做。

  康韦在地下12米处挖到这块黄油,并将其上交卡文郡博物馆(Cavan County Museum),随后这块“宝贝”被送到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做碳元素鉴定。卡文郡博物馆馆长萨温娜•多诺霍(Savina Donohoe) 告诉UTV爱尔兰频道:“它闻起来确实像黄油。我把它放在手里,手就有黄油的味道。甚至屋里也有黄油的味道。”

Img454511093_meitu_6.jpg

  掩埋黄油可能使为了保存,但专家称这也可能是给上帝的贡品,以祈求当地平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