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版《致青春》什么时候播一共多少集?

2016-06-16 10:30:18 首页

  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剧组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剧组演员杨玏、张丹峰、马可陈瑶、蔡文静等人集体亮相。因为赵薇导演的同名电影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法相,所以电视剧版的开拍格外令人期待。《致青春》的三位男主角早已曝光,而反观女主觉方面一直都比较低调,前段时间在《无心法师》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陈瑶将出演女主角郑微一角。

  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女主角:陈瑶

  演员阵容: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蔡文静、董春辉等

47.jpg

  播出时间:2016年上半年

  当看到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演员阵容,很多小伙伴的想法肯定就是这确定不是翻版《花千骨》吗,的确是这样,除了将男主角换成杨玏,女主角换成了陈瑶,在电视剧《花千骨》中有过精彩演出的“东方彧卿”张丹峰、“杀姐姐”马可以及“十一师兄”董春辉等人都会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甚至连出品方都是慈文传媒。

104.jpg

  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女主角是90后演员陈瑶,陈瑶为了更贴合剧中的角色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减肥成功的她暴瘦了20斤,成为了“纸片人”。而男主角陈孝正则是由在《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杨玏担任,阮莞的扮演者则由蔡文静扮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