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致青春大结局是什么 致青春大结局揭秘

2016-06-16 11:07:05 首页

  由陈瑶杨玏、张丹峰、马可、等联袂主演,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视剧版近日发布了最新的消息和图片花絮,从发布的“陈瑶张丹峰”婚纱照中可知,结局的最后是按照小说原著的大结局,郑薇嫁给了邻家哥哥林静,最后还生了一个儿子。

  剧版《致青春》播出时间

  《致青春》2015年10月份开机,定集数为34集,而最近又发布了“郑薇和林静”的婚纱照,拍摄应该是接近尾声,最快可今年开播。

  《致青春》演员角色表

  剧版《致青春》由陈瑶将出演郑薇,杨玏出演陈孝正,张丹峰饰演林静,马可饰演许开阳,蔡文静饰演阮莞,董春辉饰演张开,夏天饰演黎维娟,徐悦饰演朱小北,苗驰饰演赵世永,郭鹏饰演余宏伟博。

106.jpg

  《致青春》剧情简介

  讲述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的爱意考入大学。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林静不告而别,匆匆出国留学。生性豁达的她与同宿舍女生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开始享受着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直到她意外爱上了学长陈孝正。

108.jpg

  而刻板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之际又选择了出国留学。几年后,林静和陈孝正先后归来再次走进郑微的生活。而美丽动人的好友阮莞意外离世,促使郑微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在经历了与陈孝正跌宕起伏的爱和林静的细心呵护之后,郑微明白了什么才是平凡的幸福,并最终选择了更加成熟阳光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