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第26集剧情:方成被误抓 离婚曝光

2016-06-16 16:09:01 首页

  方成开车逃跑后,一路来到偏僻的郊野,这里天高气爽,又安静,瞬间让方成把那些烦心事抛诸脑后。方成打开天窗看星星,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第二天,一群警察和记者围着方成的车子把他敲醒,方成莫名其妙地被抓进了岚城交警队。原来当时交警队在协助抓捕逃犯,他掉头就跑,让警察觉得他心虚,就是个逃犯,于是便把他拘留在所。方成打电话给徐文珺,徐文珺一听他在公安局就立马六亲不认,说他跟银行没关系,三天前就辞职了。方成借上厕所的空隙,给高飞打了电话。但是这一举动被公安发现了,公安说方成私藏手机,怀疑他心里有鬼。高飞知道方成出事后,便来到公安局给他担保,幸好方成本身没什么问题,但是犯了酒驾,要作拘留处理。

  方成被误抓的事上了报纸,郑父知道这事后觉得脸都丢进了,郑母给雨晴打了电话,说郑父正气上心头。雨晴这时告诉郑母,他们早就离婚了,跟郑父没关系了。这时郑父郑母才知道女儿和女婿都离婚了。刘素英也来找雨晴问个清楚,雨晴这才坦白,她跟方成已经离婚了。刘素英不觉得惊讶,随后问及她和高飞的关系,还有说自己在酒店门口看见他俩在一起,雨晴立即否认,刘素英感到有点遗憾,她向雨晴说心里话,觉得高飞挺好的,跟雨晴很合适。刘素英给雨晴建议,必须得让二霞这个保姆的工作给交到方成手里,这样才能让方成没有了依赖性,真正担起这个家。雨晴和刘素英商量着在物业公司给二霞谋个职位,这样对二霞的未来发展也有好处。

W020160606351894865962_meitu_30.jpg

  方成被拘留了十五天后,高飞把他送了回家。萌萌并不知道方成和雨晴发生的一切,只知道爸爸和妈妈很多天没在家,幸好二霞帮忙照顾他们这个家。雨晴按照刘素英的想法,让二霞把保姆的活交接到方成手里,方成显得有点不情愿,但是为了萌萌和母亲,自己答应把家务活承担下来。

  市里的领导班子作了调整,卢市长升为市委书记,江部长接任市长的位置,原来的周处长则担任宣传部部长。果然,新的领导班子很快便跟新闻媒体组织开了个大会。会后,雨晴找到江市长,趁现在张国辉被抓了,副总的位置空了出来,于是向江市长申请把小栗提拔上来。但是江市长觉得这一年两次破格提拔,这不太寻常,而且小栗太年轻了,一下子提拔到副总的位置未免太快了一点。江市长从下属那里了解到一个叫罗美林的女同志,之前在吴春城的领导班子里头,因连带关系所以被下放到外地锻炼,现在查明了跟她没什么关系,于是江市长便把她安排到都市报的副总位置。雨晴非常意外,但也只能接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