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第5集剧情 安吉拉和芭比两位模特之争

2016-06-16 16:56:56 首页

  璞瑞本月选题会上,美妆广告商提出由很火的芭比作为产品的拍摄模特,但安吉拉才是一直与璞瑞的合作模特。于是小葵提议让两个模特一起参加栏目拍摄,冷杉也觉得这个想法太过离奇,但不失为一个大卖点,当下同意这个想法,并安排美妆部与安吉拉沟通,维多利亚与芭比沟通。

  维特利亚和小葵去与芭比沟通,芭比嫌安吉拉名气太小,当即拒绝。于是维特利亚投其所好,夸芭比踩安吉拉的言论当下赢得芭比的欢心,于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这场拍摄。

  小葵带着高珉送自己的墨镜来接见安吉拉,安吉拉的车到后,各种补妆耍大牌。直到保安上前催促,才肯下车。紧接着芭比也到了,前后好几辆车,甚至十来个助理帮忙护驾。相比安吉拉只有一辆车和一个助理,就略显寒酸了。于是小葵立刻帮忙撑伞递茶水,立刻让安吉拉挽回些颜面。而芭比一看到安吉拉,就各种讽刺,于是两人互掐了一下才甘心。

  到了拍摄现场的高珉作为造型师精心的帮两位模特选好衣服,路小葵替安吉拉拿回手机时顺便帮同事们买了饮料,并且特地为高珉买了一瓶椰子汁,这让过来看小葵的铂燃很吃醋。

LRKlW7OpMBD.jpg

  拍摄过程中两位模特各种摆姿势抢对方的镜头,摄影师于是很不满的叫停,而高珉铂燃提议让模特去整理衣服来解围。闲暇期间,高珉和铂燃聊天中为了小葵激动互呛,各不相让。

  拍摄休息期间,安吉拉趁众人不在,偷偷将摄影师电脑里芭比好看的照片删了,不小心将芭比丑照也删了,赶忙让助理恢复照片,结果助理错手将安吉拉的照片也删了,正好外面有人来了,一着急助理把SD卡拔了两人跑了出去。

  摄影师回来后发现SD卡丢失,大惊失色。芭比得知照片丢失时,十分担心照片流传出去。这时铂燃出面提出通过监控来寻找,期间安吉拉却一反常态,完全不关心流失的照片,于是铂燃有所怀疑,提议小葵去盯着安吉拉,可小葵坚信安吉拉是无辜的。而高珉也有所察觉,悄悄去找安吉拉,努力说服安吉拉交出了SD卡。高珉将卡还给摄影师,并没有说出安吉拉。SD卡虽然找到,可经过这场风波,拍摄提前结束。小葵责怪铂燃胡乱冤枉人,可高珉与小葵说出实情后,小葵知道是自己误会了铂燃,于是向铂燃道歉。

  由于期间小葵的墨镜丢失,铂燃主动带她去购物,因为墨镜被铂燃藏在了口袋里。商店里小葵试了各种衣服,铂燃一直不满意,当试到灰蓝色蛋糕裙和绿色亮片连衣裙,铂燃才觉得不错。紧接着铂燃找来一些造型师带着装备直接在商场里为小葵选墨镜做造型。一切完毕两人准备离开时,铂燃悄悄的将口袋里的墨镜扔在了商店里的角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