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第41集:文氏假酒风波闹得满城风雨

2016-06-17 09:39:24 首页

  乔菲一回到家就被妈妈拖着谈心,她说今天高医生来家看自己了,他诚恳地表示十分喜欢乔菲,而且他对乔菲妈妈说自己是程家的养子,所以父母对自己的婚姻没有那么高的期望。高家明的来访让乔菲妈妈很动心,她觉得高家明比程家阳更适合乔菲,于是她试图说服乔菲接受高家明,她说女儿和家阳选的是一条崎岖难走的路,这一路上磕磕绊绊,刚开始两人还能手牵手,到最后只会弄得两人都疲惫不堪。

  华晓红酒被网友曝光为劣质低端红酒后,消息转发量瞬间达到十万多条,电视台等媒体也纷纷关注报道,各超市已将华晓红酒封存打包等待后续处理。文道得到消息后急得心绞痛发作,幸亏晓华发现及时让文道服药,此时张翘楚打来电话,文道以为转机来了,他求张翘楚拉他一把,并承诺日后可以把文道企业送她一半,但张翘楚摆明了公事公办的态度,她说已经将华美旗下门店所有华晓红酒封存准备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验,她还建议文道此时应该勇于承担责任。正在文道捶胸顿足之时,又有电话打来,说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把公司的酒窖给封存了。

b552f8a3-f3ef-4d07-97fc-b397d3b4af08.jpg

  听说了文氏酒业的事情家阳急急地赶去找晓华,想问问有什么地方需要自己帮忙的,他问晓华当事人之一的周南去了哪里?晓华告诉他周南去了瑞士,现在出了这样的事他是绝对不会出现的。文道嚷嚷着头痛要问晓华拿药,看到家阳来了顿时找到了出气点,他质问家阳现在来他们家假模假样地装什么仁慈,他说家阳那女朋友害自己被人敲诈,还有他妈还在自己背后捅了一刀,都把事情闹到药监局去了。

  郝哲又打电话给乔菲装可怜,乔菲没好气地问郝哲怎么还好意思找自己,郝哲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是揭露黑心企业,况且自己也没有敲诈,是文氏酒业恼羞成怒冤枉他的,现在他被通缉,还被冻结了银行卡,一点现金也没有都快吃不上饭了。乔菲这次没有轻易相信他,她让郝哲不要再跟自己联系了。

  吴嘉怡的微博粉丝量猛增,名气越来越大,店里的生意也越来越好。这天傲天主动打电话约嘉怡一起吃饭,他代言的华晓红酒被下架,拍的电影《爱在天崩地裂时》又传出了参演人员吸毒的丑闻票房惨遭滑铁卢,在事业跌入底谷之时他想起了被自己像扔垃圾一样扔掉的吴嘉怡,希望她能顾及两人之前的感情同意与他合作。吴嘉怡正准备好好折腾折腾傲天,没想到王旭东跟到了酒店,看到嘉怡和傲天玩暧昧,一直隐忍的怒气发作了,他提出要和吴嘉怡绝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