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第29集剧情:传统媒体不被尊重

2016-06-17 11:45:46 首页

  雨晴向报社里的同事们征求一下意见,看看那五百万元该怎么花才好。大伙各抒己见,最终雨晴决定先拿一部分出来,给小栗、佑佑和亮亮作奖金,雨晴打算把剩下的钱放在内容上,给大家用来做内容的输出,并且设立首席记者制度,给优秀的同事发奖金。而罗美林这时突然发话,说海外有个新闻单位,用机器人写文章,效率非常高,她认为未来的新闻编辑完全可以用机器人代替。罗美林公然与雨晴唱反调,并且提到这样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在同事之间引起一片哗然。

  雨晴受邀前往一个新闻评选活动担任评委。雨晴来到评选会,看见候选名单后,发现新媒体不仅可以与传统媒体一起角逐奖项,新媒体还单独设立了专项奖,雨晴由此感到气愤,她认为新媒体参选的稿件几乎都是抄袭内容,鲜有原创,没有资格去获奖。当雨晴正为这评选活动的不公而忿忿不平时,突然接到电话,说卢市长急召,要她马上回去。

LRKmW7=nL7D_meitu_14.jpg

  雨晴把评选的活交给晚报的齐社长代理,自己回去找卢市长看看有什么指示。卢市长见到雨晴后,大发雷霆,他说雨晴被一位知名企业家、省人大代表告了,说都市报新闻讹诈。之前有四家企业涉事被查,但是报纸只提到其中一家,对方称自己被提到的原因就是去年没在都市报打广告。雨晴被卢市长训得快钻到地里去了,看见自己做纸媒这么多条条框框的限制,人家新媒体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心里非常委屈,顾不上形象仪态,在市长面前掉了泪。

  发稿的记者叫“钱多多”,雨晴回去查明,这个“钱多多”是亮亮的笔名,亮亮向雨晴坦白这稿子是自己写的,但这却是张国辉让自己写的。雨晴找来张国辉问话,张国辉毫无悔过之心,说这叫广告营销,不是新闻讹诈。张国辉打算独善其身,说这文章一来不是他写的,二来这是罗美林签的版,自己不会退让。罗美林听见两人的争吵,立即走进来向雨晴解释。张国辉和罗美林互相推卸责任,但是三人都是集团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这检查一定得写。罗美林钻起了牛角尖,雨晴一开始不要她写检查,她说雨晴不信任自己,当雨晴让她写检查时,她又不愿写了,并扬言要跳楼。雨晴快被张国辉和罗美林逼疯了,情绪一时失控,对罗美林吼,让她爱跳楼就去跳。罗美林含着泪向雨晴鞠躬,转身便走了。

  在张国辉和雨晴继续争论时,思云突然进来说,罗美林跳楼了。警方来到报社调查现场时,张国辉在警察面前指认罗美林是被雨晴逼死的,众目睽睽之下睁眼说瞎话。随后雨晴被江市长叫到办公室训话,要她把详细的报告写好上交,再等组织研究要对她进行怎样的处理。雨晴这一天受尽百般的屈辱,自己开着车在大家的视线中失踪了。

  亲朋好友都非常担心雨晴,高飞更是焦躁得不行。他来到雨晴在自己酒店租用的房间,发现房门从里面反锁了。高飞借用酒店的广播,想劝服雨晴要坚强乐观,并在此时,把自己对雨晴的爱意尽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