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左耳》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各人物结局揭秘

2016-06-17 15:05:26 首页

  《左耳》是2015年由陈慧翎执导的青春电视剧,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左耳》,由米咪、马吟吟、郑凯、黄仁德、周游、许龄月等联袂主演。讲述的是李珥、张漾、许弋、黎吧啦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一段关于青春、爱情、改变与成长的故事,真实展现了当下八零后们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左耳》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播出,共计30集。

  《左耳》主要人物关系介绍:

  李珥 演员 米咪饰演

  左耳失聪,性格乖巧。高中时代时暗恋许弋,无意中与黎吧啦成为好朋友。“小耳朵”是黎吧啦对她的称呼。大学期间和许弋相恋过,后与张漾在一起。

  黎吧啦 演员 马吟吟饰演

  张扬美丽,在许多人眼中是个坏女孩,曾在立天高校附近“算了”酒吧驻唱。当黎吧啦遇到张漾就一见钟情,不惜一切代价。

140-151210134925.jpg

  张漾答应交往的条件是去学校追求许弋,让许弋身败名裂。最后由于误会,黎吧啦听到张漾骂她的录音后在寻找张漾的路上出车祸而身亡。

  许弋 演员 黄仁德饰演

  他最开始是个乖乖男,因为张漾不知道“母亲改嫁"的真相,而利用吧啦来带坏许弋,许弋也爱上了吧啦。

  许弋是小耳朵暗恋的人,后来也曾喜欢上小耳朵,但没有在一起太久,爱上夏米米,但夏米米被蒋皎的经纪人害死,故最终没在一起。

049d872933f249f9312c02dd136c41e4.jpg

  张漾 演员 郑凯饰演

  起先性格中带有分裂的两面,经过吧啦的死,在了解自己和许弋的身世之谜后,性格中坏的一面彻底消失,后来爱上小耳朵,几经波折,终于放下仇恨,重新拥有了幸福。

  蒋皎 演员 许龄月饰演

  蒋皎是许弋的初恋情人,后来爱上了张漾,因为张漾爱上了吧啦和小耳朵而痛苦不堪,性情大变。被父亲捧成歌星后,改名为蒋雅希。

  她不顾一切地抓住许弋,甚至不惜害死夏米米。被仇恨煎熬的她最后死于许弋制造的酒吧大火,这对她而言,未尝不是一种解脱。

  《左耳》剧情走向及结局猜想:

  高中女生李珥暗恋上帅气优秀的同校学长许弋,而许弋却被极富个性的黎吧啦所吸引。李珥在偶然的机会下和吧啦成为好友,同时也得知吧啦追求许弋竟然和许弋的好友张漾有关。

d88f23f60c93abd527081c3c4c772b19.jpg

  毕业了,带着青春的萌动、亲情友情的误会,几位主人公走向了各自的人生路:张漾如愿考入北京;许弋来到上海读专科;一心想成为明星的蒋皎开始奔赴她的明星梦。

  而吧啦却意外去世,永远留在了大家的记忆中。张漾一直对许弋深怀愧疚,因此处处向他伸出援手,希望他能振作。第二年,李珥考到上海,与许弋有了一段短暂的恋情,但还是分手。

  张漾、李珥在汶川地震、奥运两次重逢,成熟的二人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并相恋。许弋结识女孩夏米米,终振作。喜欢张漾多年的蒋皎因“爱而不得”折磨众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历的成熟,几个年轻人最终相扶相持地走出伤痛和困境的青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