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衙门》白锦绣是什么妖结局是什么?

2016-06-20 14:58:37 首页

  近期,网络剧《大仙衙门》正在热播,剧中白锦绣一角备受关注,白锦绣貌美倔强,年少时曾与王元丰相识,后流落京城。只因为母报仇,走投无路之下与狸猫公子交易,用一半灵魂换来强大的能力,从此半人半妖,受狸猫公子驱使。那么白锦绣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呢?

  白锦绣是王元丰的青梅竹马,两人的母亲是至交,白锦绣和王元丰也因此有过婚约,白锦绣貌美倔强,年少时曾与王元丰相识相知,后来流落京城。那么白锦绣妖化后究竟变成了什么妖呢?

  白锦绣是蜘蛛精吗?

  有网友说白锦绣是蜘蛛精,但是剧中蜘蛛精是由袁姗姗饰演的,不过剧中有两只蜘蛛精也是可以的。

  白锦绣和孔雀精打架时曾经用丝做武器,尤其可见,白锦绣不是蜘蛛精就是蚕精。白锦绣结局一概是死了,就算不死也会驱除心中的魔咒。

128032856.jpg

  据了解,《大仙衙门》中的妖怪多半是人心中有了魔,从而导致妖化。也就是说剧中除了狸猫公子以外没有真正的妖怪,连小翠都是狐仙!剧中吴倩饰演的小翠是一只单纯善良的小狐妖,曾与狸猫公子一同修行,被狸猫公子利用来渡劫,元气大伤,被封印于县衙后院大仙楼。后被王元丰救出,一心想要报恩,对王元丰从满心依恋,到一往情深,中途曾遭白锦绣算计,但是想方设法嫁给了王元丰。正当她以为一切走上坦途时,狸猫公子下一个应劫期至,又打起了她的主意。

  白锦绣的扮演者是金梦阳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10-27-32-44-10.jpg

  2015年,金梦阳子主演青春励志剧《青春集结号》;同年,主演古装奇幻喜剧《大仙衙门》。2016年,金梦阳子参演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饰演樱花夫人。

  金梦阳子多愁善感却不失主见,171cm的身高也让她显得亭亭玉立。出道以来,金梦阳子出演了很多话剧,娴熟的表演技巧以及对人物内心细微的把握都让金梦阳子获得了众多好评。

  金梦阳子出演的白锦绣一角,突破了以往的风格,将白锦绣的爱恨情愁表现的淋漓尽致,得到导演及现场人员的称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