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仙衙门》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6-20 15:42:42 首页

  大仙衙门演员表(主演)

  王元丰 (王传君 饰)

  家境丰厚,生性单纯,醉心破案与研究动物如何妖化,平日不修边幅,但是为了破案不惜一掷千金。

  无意间救出小翠之后,获得了小翠的誓死追随,二人携手惹了不少麻烦,也破了不少案件。

  在破案过程中,王元丰逐渐成长,遭到青梅竹马的白锦绣的背叛,收获了冼风华与艾丫的友情,还受到狸猫太子的暗算,正在此时,他曾经妖化而去的父亲也出现了。

6625611343902963107.jpg

  王元丰的饰演者王传君介绍:

  王传君,1985年10月18日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

20160618063140559.jpg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为上海赛区4强,全国20强。

  后因出演《爱情公寓》系列剧集, 饰演关谷神奇一角而获得关注。

  2015年主演爱情科幻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

  小翠 (吴倩 饰)

  单纯善良的小狐妖,曾与狸猫公子一同修行,被狸猫公子利用来渡劫,元气大伤,被封印于县衙后院大仙楼。

  后被王元丰救出,一心想要报恩,对王元丰从满心依恋,到一往情深,中途曾遭白锦绣算计,但是想方设法嫁给了王元丰。

  正当她以为一切走上坦途时,狸猫公子下一个应劫期至,又打起了她的主意。

201511111547543d7e6_550.jpg

  小翠的饰演者吴倩介绍:

  吴倩 ,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籍贯湖北黄石 ,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2010级本科班。

  2010年,凭借《深秋自HIGH集》的组照在网上流传受人关注。

  2012年1月主演公益微电影《誓不低头》。同年夏天,吴倩成为饶雪漫的书模,在《雀斑》平面电影中扮演女主角阙薇。同年10月参演微电影《昙华林》饰演追梦女孩方晓霖,凭借该片获得首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最佳新秀奖。

127694740.jpg

  2013年年初签约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同年3月参演历史传奇剧《隋唐英雄4》,9月主演韩栋版《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小郡主沐剑屏。

  2015年1月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4月21日在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饰演女一号田净植。

  同年10月15日在古装玄幻喜剧《大仙衙门》中扮演女一号虞小翠。

  冼风华 (陈奕 饰)

  衙门捕头,与王元丰情同手足。

  本是岭南捉妖冼氏后人,因父母蒙冤而死,隐姓埋名流落民间,平时韬光养晦,装傻扮懵,但是在危急时刻会化身“糯米侠”主持正义。

  平日与艾丫针尖对麦芒,日久生情之后,却因为身受通缉拒绝了艾丫,但是与同样缺乏身份认同感的小翠同命相怜。

  冼风华的饰演者陈奕介绍:

  陈奕(Andy Chen),1986年10月16日出生于台湾,歌手、演员。

6556041968295287234.jpg

  2004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住左边住右边》,2006年组建精灵乐团并担任乐队主唱,同年发行首张专辑《精灵》。

  2009年3月与沈建宏组成AK组合,后发行《Gentleman》等专辑。

  2010年在香港新城电台劲爆颁奖礼获得“劲爆亚洲新人”奖,2012年在第三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最佳至尊组合”奖,2013年在第四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至尊年度专业表现”奖。

20151112015912942.jpg

  2012年出演首部内地剧《唐朝浪漫英雄》并将重心转向内地。

  2013年8月AK宣布解散并将工作重心由乐坛转向戏剧。

  艾丫 (房鹿 饰)

  雄哥之女,衙门女捕快。

  在生活中刁蛮可爱、古灵精怪,查起案来神勇机智、武功高强。

  艾丫与冼风华青梅竹马却是一对欢喜冤家,她既看不上痴迷查案不解风情的王元丰,也看不上装傻扮懵表面上窝窝囊囊的冼风华,神秘的蒙面人“糯米侠”才是艾丫心目中的盖世英雄,直到有一天她发现了“糯米侠”的真面目。

6305264077396842.jpg

  艾丫的饰演者房鹿介绍:

  房鹿,1992年2月2日出生,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2012年在校期间的房鹿领衔主演微电影《大学那点事儿之旗帜飘扬》,开始演艺事业。

  11月主演古装动作剧《新燕子李三》。

2015111310565041897_550.jpg

  2013年参演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3 》,同年7月参演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的迷你音乐剧《听见凉山》。

  2014年再次参与《听见凉山》第二季的演出。2015年参演抗战题材电视剧《八女投江》。

  白锦绣 (金梦阳子 饰)

  貌美倔强,年少时曾与王元丰相识,后流落京城。

  只因为母报仇,走投无路之下与狸猫公子交易,用一半灵魂换来强大的能力,从此半人半妖,受狸猫公子驱使。

  曾想与王元丰再续前缘,奈何造化弄人,反而成为了狸猫公子对付王元丰的工具。

10-27-32-44-10.jpg

  白锦绣的饰演者金梦阳子介绍:

  金梦阳子,女,中国大陆女演员。2015年主演电视剧《青春集结号》。

  中文名:金梦阳子

  国 籍:中国

  星 座:双鱼座

128032856.jpg

  身 高:171cm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09戏剧系

  代表作品:青春集结号、大仙衙门

  任平生 (张晓晨 饰)

  男,全剧大反派,表面是20多岁的年轻人,实则是修炼了五百年的狸猫精。

  任平生的饰演者张晓晨介绍:

  张晓晨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正式出道;同年在超级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风格新势力奖。

16-53-16-83-10.jpg

  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关越一角。2008年,由其客串出演的贺岁喜剧《婚礼2008》全国公映。

  2009年,在古装宫斗剧《美人心计》中饰演梁王刘武。2011年,在古装历史剧《新水浒传》中饰演没羽箭张清

41837-160123094212448.jpg

  2012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西厢记》,饰演张珙。2013年,参演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饰演杨藩。

  2014年,在古装爱情电视剧《兰陵王妃》中饰演香无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