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特别出演《解密》演霸道渔家女虐恋陈学冬

2016-06-21 14:23:42 首页

  由国民女神安以轩特别出演,陈学冬颖儿张哲瀚等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剧中,安以轩一身少数民族服饰的扮相颇为惊艳,她饰演的热情泼辣的渔家女,和陈学冬饰演的主人公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成为他一生中最爱的女人。

  在曝出的角色海报中,安以轩穿着一身红色的少数民族服装,头戴银簪、流苏等发饰,和其他演员的一众部队装扮截然不同,颇为惊艳抢眼。

  《解密》是安以轩与陈学冬的第一次合作。她饰演的沈鱼儿是一个外表娇艳,却拥有霸气豪爽的十足男儿性格的渔家女。她三度帮助容金珍(陈学冬饰)虎口脱险,在金容珍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他陪伴和帮助。两人因一次意外而相识,在重重患难中相爱,感情之路跌宕起伏,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u=3658375930,3553387939&fm=11&gp=0.jpg

  在这部以悬疑、励志为主题的电视剧中,沈鱼儿和容金珍的爱情是全剧唯一一段深刻的爱情描写,沈鱼儿也成为容金珍一生中最爱的女人。

u=3181513019,3048278549&fm=21&gp=0.jpg

  安以轩这次特别出演,正是被沈鱼儿这个角色敢爱敢恨的真性情所吸引。沈鱼儿的不幸身世,对容金珍的痴心已付、似水柔情令人动容。而她的豪爽霸道,危机中的勇敢决绝,为爱牺牲的精神又令人心生敬意。究竟在《解密》中,沈鱼儿和容金珍面临重重阻碍的爱情将何去何从?敬请期待安以轩的动人演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