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中雷婷谁演的?扮演者白庆琳个人简介

2016-06-21 16:55:43 首页

  雷婷 (白庆琳 饰)

  35岁,701行动处处长兼训练营总教官。

  她擅长格斗,身手敏捷,枪法极准,有着女人的细腻和男人的胆识,被誉为“当代花木兰”。

  起初看不起容金珍,但当容仅珍经历生死破译“紫密”后,对他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暗恋郑瘸子。

  雷婷的饰演者白庆琳介绍:

  白庆琳,满族,1981年10月22日出生于湖南岳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大学时期,白庆琳接拍首部电视剧《孝庄秘史》,因饰演“小玉儿”而被熟知。

u=137299091,2115822720&fm=11&gp=0.jpg

  2005年,出演由陈宝国主演的古装历史剧《一生为奴》。

  2007年,在央视制作的长篇古装历史剧《贞观长歌》中饰演突厥公主阿史那云,受到观众喜爱。

  2009年,主演古装剧《吐鲁番郡王》。

u=476980221,490638782&fm=11&gp=0.jpg

  2012年,主演的谍战剧《誓言今生》在央视播出,她饰演了国民党美女间谍杨菲,首次谍战形象赢得观众认可。

  2014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幸福从天而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