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大结局 三角情深虐观众

2016-06-22 14:39:46 首页

  陈娅安、屈楚萧、张天爱李子峰等偶像明星参演的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大结局提前泄露,《我的朋友陈白露》大结局是怎样的?男主角陈言喜欢的到底是陈白露还是海棠?情同姐妹的闺蜜二人组同时爱上富家公子陈言,错综复杂的三角变到底何去何从?《我的朋友陈白露》大结局到底是怎样的?

  据《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得知,《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大结局十分悲惨,该工作人员还打包票保证,肯定会有观众被虐哭。不管你是言露党还是言棠党,都会被《我的朋友陈白露》大结局给虐哭的,因为剧情实在太悲伤了。

38-16060GH235W1.jpg

  海棠、陈白露、陈言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小说当中的关系也是三角恋,陈言和海棠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陈白露是海棠的闺蜜,陈言喜欢陈白露,但是海棠其实一直默默喜欢着陈言。《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小说海棠结局没有和陈言在一起,海棠喜欢陈言,但是陈言一直喜欢的是陈白露。

201661716555820054a3d.jpg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结局剧透:陈言终究是要一直生活在养尊处优中的富公子,他终究还是选择了自由。陈白露跑去老挝,可在那里弄掉了和陈言的孩子。陈白露和陈言就这样错过了,陈言买下了法国酒庄,去了法国。最后的的最后陈白露死了。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岛上尽是忍耐、哭痛和呐喊,再大的气魄也掩不住揪心的细节。陈白露的青春,一半火焰一半海水,真实而美丽。

  张天爱饰演的海棠外表柔弱,内心刚毅,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与陈言青梅竹马,与陈白露姐妹情深,她在患难见真情的友情和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纠葛中步步妥协,所以海棠的结局肯定是悲剧的,她没有和喜欢的陈言走到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