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吉祥天宝》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6-23 15:00:51 首页

  吉祥天宝演员表(主演)

  金基范--饰演--朱天宝

  建兴王爷最疼爱的幼子,贪玩机灵,具有解开机关诀窍的天赋,受哥哥朱天祥的陷害被推入山崖导致失去了记忆。

  在一番奇遇之后,摇身一变为民请命,专破奇案、惨案、冤案、大案的大讼师。

  金起范,韩国当红艺人。

  出生于韩国首尔,美籍,是韩国著名男子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之一。

  2002年获得SM美洲地区最佳选拔大会最佳外貌奖,後加入S.M. Entertainment。

u=1854430544,955703284&fm=21&gp=0.jpg

  2004年4月21日通过《四月之吻》以演员身份出道。

  2005年11月6日作为Super Junior成员正式出道。

  金起范于2009年起暂停参与Super Junior团体歌唱及唱片宣传活动,并专注戏剧发展,但仍表明自己是Super Junior的成员。

  起范凭着精湛的演技,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得到了不少影迷的肯定。

  金基范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吉祥天宝》饰:朱天宝

  2013年《天龙八部》饰:段誉

  2012年《I LOVE李泰利》饰:黄民秀/金银东

  2011年《树大根深》饰:朴彭年

  丽颖--饰演--杨若楠

  顾命大臣杨涟之女,活泼淘气,善使长鞭。

  喜欢朱天宝,却被父亲许配给天宝的哥哥朱天祥,与朱天宝在情感变化经历了各种峰回路转

  是个雷厉风行、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富家千金。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中国女演员,河北省廊坊市人,毕业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2006年,赵丽颖参加雅虎搜星,在冯小刚组获得冠军,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

  早年在《苍穹之昴》《夏妍的秋天》《大内低手》《新红楼梦》等电视剧中便崭露锋芒。

20160616104245724.jpg

  2011年在《新还珠格格》中凭着“晴儿”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开始小有名气。

  赵丽颖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百合

  2014年《吉祥天宝》饰:杨若楠

  2014年《妻子的秘密》饰:江百合

  2014年《神雕侠侣》饰:穆念慈

  陈昱霖--饰演--孟小蝶

  杜三娘的徒弟,与师傅进京送药却被朱天宝误认为是青楼女子并被其强吻,导致朱天宝从此对她念念不忘。

  失忆后的朱天宝更是被她所收留。

  陈昱霖

  1988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演员、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u=3571328248,826943055&fm=11&gp=0.jpg

  2006年被邀请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自己作词作曲创作了一首绿色环保歌曲《幻》。

  2007年获全国流行音乐大赛铜奖,2009年 AEG香港新亚洲娱乐联盟举办的歌唱新星大赛亚军。

  代表作品:电视剧《吉祥天宝》、电视剧《下一个奇迹》。

  陈昱霖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吉祥天宝》饰:孟小蝶

  王喜--饰演--孟老爹

  王喜,香港艺人,原名邝毅怡,据说其艺名是因为与「皇气」(警察)谐音而来。

  王喜中学时就读于圣公会基孝中学并于蓝田居住。

  1992年入行,加入亚洲电视,以节目主持为主,同时亦于商业电台主持广播节目。

  1996年转投无线电视,以演出电视剧集为主,曾饰演不少纪律部队的角色,曾推出唱片专辑,也有不少电影演出,于2011年9月底因约满离开TVB。

201391810361797.jpg

  王喜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火线英雄》饰:田锋

  2012年《文家的秘密》饰:胡方易

QQ截图20160623142732.png

  2012年《新好男人》饰:赵正男

  2011年《先结婚后恋爱》饰:钱总

  张晓晨--饰演--皇上

  张晓晨,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

  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来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比赛为大众所熟知。

  目前已出演过多部舞台剧和影视作品,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没羽箭张清”,由他主演的古典名著《西厢记》也即将登陆荧屏。

  虽然做过模特,出过的单曲,演过戏,但相对于全能艺人,张晓晨希望自己做一个纯粹的好演员。

  他也凭借日渐成熟的演技,出众的外形和独特的气质被越来越多的导演和观众所喜爱。

1_160210175840_1.jpg

  张晓晨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冷枪手》饰:柴福东

  2014年《隋唐英雄4》饰:杨藩

  2014年《兰陵王妃》饰:香无尘

  2014年《快乐ELIFE》饰:李本悟

  余思潞--饰演--侯竹姐

  余思潞是新一派海归青年女演员,出生于湖南长沙,家中独女。

  2001年底独自出国学习生活,先后在东南亚,英国,美国学习和生活。

  纽约电影学院毕业后,独闯好莱坞,余思潞以优秀的自身修养与典型东方气质以及对中西文化的深厚的理解,曾被各国独立片导演欣赏并获得美国电影演员工会的认可。

  2011年春节回国后,于四月初开始马不停蹄的参与电影《双城计》的拍摄。

1-130P4201326246.jpg

  余思潞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吉祥天宝》饰:侯竹姐

  2012年《上海森林》饰:严婧妹

  2012年《女人三十朱冬花》饰:杨琪珊

  2010年《别对我撒谎》饰:Lucy

  高昊--饰演--谢不败

  高昊,内地男演员。

  其外形阳光俊朗,有着一张娃娃脸,在《情之缘》等多部早期作品中,都饰演和自身形象、气质较为接近的角色。

  2010年对于高昊来说是重要的一年,为了摆脱“儿子专业户”的称谓,他先后接拍了《美人心计》、《活佛济公》、《欢喜婆婆俏媳妇》、《国色天香》、《命运交响曲》等作品,饰演不同性格类型的角色,并收获观众认可。

  在不断拓宽戏路,锤炼演技的同时,高昊的演技实力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最近,在制作庞大、阵容坚强的新剧《倾城雪》中,高昊更是与董洁首度携手合作,担任男主角,演绎一段凄美哀婉的倾世之恋。

0a97f3164fad4bc5fe47151c5b1173c7.jpg

  高昊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薛丁山》饰:窦一虎

  2013年《吉祥天宝》饰:谢不败

  2013年《华胥引》饰:公仪斐

  2013年《魔法宝贝》饰:布可信

  牛飘--饰演--建兴王爷

  牛飘198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系。

  同班的有王洛勇、张兰、宋佳、杨昆等等,已经都是家喻户晓的演员了,而牛飘还在起步阶段.虽然他也有很多的作品,但都没有使他大红大紫,却也小有名气。

  1990年时牛飘开始经商,养家糊口,曾去过国外十六个国家,国内除了新疆西藏都走遍了。

  在美国时拍的一部《绿卡族》,就是这部电影让他重归演艺界!

412a4ad0f703918fb3fed953503d269759eec40d.jpg

  牛飘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非常搭档》饰:袁大志

  2013年《神医大道公前传》饰:太上老君

  2013年《吉祥天宝》饰:建兴王爷

  2013年《我要当八路军》饰:乔忠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