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第10集剧情 铂燃高珉为小葵争风吃醋

2016-06-24 11:51:09 首页

  铂燃对比了很多设计师的资料后,发现还是高珉最适合做这个设计总监,但又实在拉不下脸去找高珉。高珉正和别人讨论合作事宜时,铂燃带着小葵出现了,并且刻意捣乱,导致合作失败。之后小葵出面,请求高珉与铂燃合作,来莱浮末做设计总监。碍于小葵的面子,高珉只得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铂燃找来高珉,担心高珉的工作室不安全,要求高珉过来他家工作,并将秦瑶的设计手稿拿给高珉,希望他能在这些手稿中加入一些新元素,作为莱浮末开业的走秀款。之后高珉将他的办公室都搬来了小葵的家里,做起了服装设计。小葵跑过去帮忙,却让铂燃醋意大发,找着各种理由让小葵待在自己身边。

  璞瑞新来的实习编辑——刘璇,主动来找韩风,要求韩风和自己一起去吃饭看电影,并做自己的男朋友,因为她对韩风一见钟情了。但韩风婉言拒绝了,可刘璇表示她一定不会放弃的。这件事甚至惊动了冷杉,冷杉找来刘璇谈话,而且直接提升她为正式主编,并让她出差去上海工作,主要负责那边漾阁的市场。韩风误以为冷杉开除了刘璇,跑来找冷杉追问此事,冷杉于是跟他说了实情,韩风知道自己误会了冷杉,深感愧疚下请冷杉共进晚餐。

006p2zatgw1f4ushcx97zj31kw11xgy6.jpg

  小葵拜托高珉帮忙请安吉拉过来,作为莱浮末的模特,其实是铂燃的意思。高珉答应下来,并去找了安吉拉,安吉拉知道他的来意后,一口答应。太过豪爽的态度看起来似乎是对高珉动机不纯。

  铂燃、小葵和高珉一起逛街,铂燃故意拉着小葵的手很亲密的样子,做给高珉看。正在这时,安吉拉打电话给高珉,原来她约会富商的事被狗仔拍到,上了娱乐新闻。高珉来看她时,安吉拉装生病,博取高珉的同情,并趁机要求高珉陪她出来逛街。期间担心高珉的小葵一直给他打电话,这让安吉拉十分不悦,嫉妒心作祟的她一直抱怨着小葵很不简单,还说她是个‘鸡汤多肉女’。

  小汪,珍妮和铂燃一起在家玩纸牌,输的人贴纸条。后来铂燃输了,被要求和小葵合吃一根较短的薯条,正中铂燃下怀。小葵担心薯条太短,会碰到嘴唇。铂燃却积极地将薯条咬在嘴里,往小葵嘴边凑过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