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猎场》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6-24 16:43:45 首页

  猎场演员表(主演)

  郑秋冬 (胡歌 饰)

  平民出身,心气极高。他在职业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

  他是一个从地下出土,希望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人,是一个落后于起点的人,在职场中,一直在红线内跳舞,希望一生不再犯错,不再做无良之事。

  他历经内心拷问和他人蔑视,背负着历史的污点,救赎的枷锁前行,却一直坚守内心的原则,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到了职业巅峰。

  郑秋冬情路多舛,却没有豪门恩怨、虐恋情深和四角恋情,郑秋冬和女主角上演了一出情深缘浅、让人着实着急的感情故事。

  郑秋冬的饰演者胡歌介绍: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

  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

u=783234253,3081894406&fm=21&gp=0.jpg

  2009年在“80后新生代娱乐明星”评选中获封“四大小生”之一,并先后两次荣获华鼎奖传奇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2010年,胡歌领衔主演的《神话》打破央视八套收视纪录。

  2011年,胡歌在百年献礼大片《辛亥革命》中饰演“林觉民”一角,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

  2013年,胡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同年转战舞台出演两部话剧,并凭借《如梦之梦》获得第二届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

  2014年,胡歌主演的生活剧《生活示录》播出。

  胡歌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大好时光》饰:袁浩

  2015年《琅琊榜》饰:梅长苏

  2015年《伪装者》饰:明台

  2016年《猎场》饰:郑秋冬

  罗伊人 (管韧姿 饰)

  郑秋冬的女朋友,或许正是因为她的存在才使得原本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的郑秋冬和白力勤变得亦敌亦友,关系微妙。

  罗伊人的饰演者管韧姿介绍:

  菅韧姿(jian ren zi),女,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

  2012年出演电视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和《刀之队》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首部电影《猎仇者》。

301632-Ssve9J.jpg

  2014年1月因出演《神雕侠侣》中柔儿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第67届戛纳电影节,其主演的电影《幻想曲》入围一种关注单元。

  管韧姿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幸福满堂之爱归来》饰:苏玫

  2015年《两生花》饰:馨馨

  2014年《待嫁十年》饰:董晓芳

  2012年《刀之队》饰:谢小云

  林拜 (陈龙 饰)

  慧眼识珠的猎户师。

  林拜的饰演者陈龙介绍:

  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演员。

  1997年参演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正式出道。

  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同名音乐专辑《陈龙》。

  2011年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武松

u=1520252499,3689118996&fm=21&gp=0.jpg

  2012年,参演古装神话剧《仙女湖》,饰演非乐。2013年,在古装剧《十月围城》中饰演周瑜

  2014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饰演蒙挚。2012年7月7日,陈龙和章龄之大婚。

  陈龙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独立纵队2》饰:高翔

  2014年《琅琊榜》饰:蒙挚

  2013年《十月围城》饰:周瑜

  2013年《像火花像蝴蝶》饰:宋家瑞

  熊青春 (万茜 饰)

  与郑秋冬在职场上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的同伴。此女聪明伶俐,也不乏古灵精怪。

  熊青春的饰演者万茜介绍: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

  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2年因客串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锁记》的“娟儿”踏入演艺圈。

  2006年主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获文化部“话剧百年”全国剧目展演金奖。

  2007年发行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010年主演上海世博献礼片音乐剧《弘一》。

  2011年因《裸婚时代》中“陈娇娇”被大家熟知。2012年因《我家有喜》中“白木喜”受到广泛关注。

42578cfb43166d220566b4ff402309f79152d2f0.jpg

  2013年凭《小儿难养》“简艾”入围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先后主演了《生死桥》《十送红军》《特种兵之火凤凰》等热播剧,晋升低调崛起的实力派女演员。

  2012年万茜首次主演的电影《柳如是》入围第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和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

  2014年凭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军中乐园》中“妮妮”一角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入围第9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

  万茜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6年《铁血淞沪》饰:周沪萍

  2015年《将婚姻进行到底》饰:江一凡

  2015年《熟男养成记》饰:沈语桐

  2015年《天生要完美》饰:蒋丹晨

  贾衣玫 (章龄之 饰)

  贾衣玫的饰演者章龄之介绍:

  章龄之,1986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

  2007年,章龄之因参演成龙监制电影《飞行日志》正式踏入影视圈。

  2008年,章龄之凭借《舞者》中女主角金葵一角被观众熟知。

  2012年,章龄之与陈龙因戏相识,同年7月7日步入婚姻殿堂,并于2013年诞下儿子酒酒。

1438584298015873.jpg

  章龄之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他来了请闭眼》饰:尹姿琪

  2012年《微博达人》饰:楚若琳

  2012年《三十而立》饰:柳梦

  2012年《牵牛的夏天》饰:郑晓璇

  田尧 (张震 饰)

  田尧的饰演者张震介绍:

  张震,1976年10月14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浙江省余姚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1991年主演台湾导演杨德昌执导的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凭借此片提名第2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2000年参演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获得2001年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8年凭借主演田壮壮执导影片《吴清源》荣获第三届大阪电影节外语片最佳男主角奖。

  2011年在《建党伟业》中饰演蒋介石。

u=1190170717,4055573498&fm=21&gp=0.jpg

  2012年12月初参加“神枪杯”八极拳比赛,获得青年组一等奖。

  2015年2月18日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节目《江山如画》;4月30日主演的电影《赤道》全国公映。2009年与助理庄雯如开始交往,2013年1月4日向女友求婚成功,2013年11月18日于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礼。

  2015年3月10日张震在微博公布宝宝的脚印照,并当上爸爸。

  张震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猎场》饰:田尧

  白力勤(祖峰 饰)

  白力勤,人称“老白”,他成熟且城府极深,与郑秋冬、菅韧姿是大学校友,同时三人就上演感情争夺战。

  白力勤的饰演者祖峰介绍:

  祖锋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

  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

u=4016189081,2179514070&fm=21&gp=0.jpg

  2010年参演电视剧《潜伏》饰李涯一举成名,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1年参演电视剧《旗袍》中饰赵士杰,再次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2010年5月,祖峰与中央戏剧学院老师刘天池结婚。

  祖锋性格内向,话不多。平日喜好练书法、篆刻、抄经、听戏、读书。他一直喜欢写信,大学读书期间每周都会给父母写家信报平安。祖锋用毛笔写给妻子的信,精致的小楷,文辞像古体诗一样优美。由于爱写字、刻章,祖锋自然对砚台以及章料石头有着兴趣。

  陈修风(胡兵 饰)

  陈修风不仅是一位金融才子,还是身负家庭重担的温顺孝子,得知父亲病重,他毅然辞职携妻回家,一边打理父亲开创的酒业,一边照顾年迈父母。

  除此之外,也免不了受到职场上的情感诱惑,在旁人设计及美女助理的百般诱惑下,情迷困顿的陈修风一度深陷情感漩涡难以自拔。

  陈修风的饰演者胡兵介绍: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

  1990年,春天浙江丝绸进出口公司为了参加广交会,他们邀请胡兵来做样本集的模特,这是胡兵第一次担任模特。

QQ截图20160624163026.png

  1991年,浙江丝绸进出口公司再度与胡兵合作,为胡兵提供全套比赛服装,代表杭州市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青春美模特大赛”,胡兵最终夺得了男模第一名,正式步入时装界。

  2013年,与韩雪、罗嘉良主演都市爱情剧《女人的武器》饰马健。与立威廉、张蓝心主演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饰演StEVEn。同年胡兵在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上获“中美文化交流大使”奖。

  2014年,与明道、李沁联袂主演的都市现代时尚剧《如果我爱你》。4月在由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MCG之夜.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中国时尚20年功勋人物颁奖盛典”上获得“时尚功勋人物”奖。

  陈香(李乃文 饰)

  商人。

  陈香的饰演者李乃文介绍

  李乃文, 1974年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大陆男演员,1993年毕业于中央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3年,在吕小品执导的情景喜剧《好市多多》中饰王绿根。2005年10月,主演庄宇新执导的国产伤痛爱情题材电影《爱情的牙齿》,饰魏迎秋;12月,李乃文参演了杨小雄执导的情爱伦理剧《女人的选择》,饰陈东东。2006年2月,主演首部奥运题材的电视剧《我的2008》;10月,主演战争贺岁电影《集结号》,饰九连爆破手吕宽沟;11月,主演都市励志数字电影《围剿》,凭借二喜一角入围百合奖最佳男演员。

  2010年3月,李乃文与尚雯婕李晨共同主演中国第一部动物亲善题材青春喜剧电影《熊出没注意》,饰白板;15日,凭借批判现实主义影片《我是植物人》中刘聪这一角色获得百合奖优秀男演员;7月,联合刘威葳、田雨、张歆艺主演另类谍战剧《风声传奇》,塑造了反派有杀人机器之称的“石原”;9月,主演战争题材电视剧《夺宝》,饰八路军战士武僧赵和尚。

M06HY07UDG5I.jpg

  2011年3月,主演草根谍战剧《借枪》,李乃文饰演银行经理“杨小菊”;4月,加盟王丽坤主演的现代家庭伦理剧《婚巢》,饰于致远;8月,李乃文参演周小兵执导的年代爱情剧《遥远的幸福》,饰武越;10月,参与张猛执导的文艺怀旧电视剧《钢的琴》,饰陈桂林;同年,搭档颜丙燕主演中年家庭婚姻问题的都市伦理片《重来》。

  2013年6月,李乃文与沙溢、马苏搭档出演都市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塑造了抠门较真的小男人周凡;8月,与佟丽娅共同主演都市婚恋爱情轻喜剧《80婚约》,李乃文饰新好男人张赫名。

  2014年8月21日,李乃文与宋丹丹、朱媛媛、领衔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开播,剧中饰宋丹丹的弟弟王朝晖。2014年9月23日,李乃文搭档张嘉译、左小青、朱锐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开播,剧中饰演小心眼却心地善良的刘全有一角。2014年12月,李乃文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在浙江卫视播出。

  刘量体(孙红雷 饰)

  郑秋冬的人生导师

  刘量体的饰演者孙红雷介绍:

  孙红雷,中国影视男演员,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哈尔滨。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7年凭借话剧《全是北京人》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2000年凭借话剧《三毛钱歌剧》获第1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因剧中的饰演的阿莱一角而成名。2009年凭借《潜伏》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以及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4年,主演的电视剧《一代枭雄》。

  1999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进入电影圈。2003年凭借电影《周渔的火车》获得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出演徐克执导的古装武侠片《七剑》。2008年凭借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邱如白一角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电影《非诚勿扰2》。2013年,主演杜琪峰执导的警匪电影《毒战》和电影《全民目击》。2014年,主演电影《触不可及》。

  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宣布与王骏迪结婚。

  1998年,孙红雷在改编自海岩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建军一角,戏份不多。1999年,孙红雷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进入电影圈。

u=1464057433,2074964417&fm=21&gp=0.jpg

  2006年,孙红雷和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夫妻》播出后收视率不俗[20] ,该片在电视剧风云盛典组委会公布的2005年中国内地电视剧收视率前50强名单中排名第4位。

  2008年,主演谍战剧《潜伏》,饰演外表世俗圆滑但是内心坚强的共产党员余则成;12月孙红雷参演的电影《梅兰芳》在全国上映,剧中他扮演梅兰芳的经纪人邱如白。

  2009年4月,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潜伏》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时上星播出,该剧在北京卫视创下平均9.1%的高收视率,4月15日的收视率更是超过了14%;6月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八套播出;9月凭借《潜伏》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12月孙红雷主演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在全国上映,首周票房超过一亿。

  2010年3月,主演战国题材的电影《战国》,饰演战国时期的军事家孙膑;9月,参演拍摄冯小刚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非诚勿扰2》。

  2011年,与古天乐高云翔共同主演杜琪峰执导的警匪电影《毒战》,饰演禁毒总队队长张雷。2013年9月13日孙红雷主演的电影《全民目击》在全国上映;11月赴上海拍摄赵宝刚执导的电影《触不可及》。

  2014年1月,主演的电视剧《一代枭雄》在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同步播播出;9月19日,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在全国上映。2014年12月24日,主演的电视剧《二炮手》登陆江苏、浙江、东方和天津卫视黄金档和山东卫视非黄金档首播 。

  曲闽京 (张嘉译 饰)

  郑秋冬作为猎头猎取的第一个大人

  曲闽京的饰演者张嘉译介绍:

  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西安的“戏疯子”,平易近人的成熟魅力男演员。

  最初接触演艺是于陕西歌舞剧院的客串表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分配回老家的西安电影制片厂。

u=1684005887,2826201233&fm=15&gp=0.jpg

  而真正出道于1995的参演首部电视剧《道北人》,得以进入演艺圈。于2000年回北京,隔年参演《帕米尔医生》。

  2004年参演了《国家使命》,并在拍摄过程中与妻子王海燕相识相恋,可谓工作生活两不误。在2009年电视剧《蜗居》中出演“宋思明”一角而正式走红于演艺圈。

  大放光彩的他,在2011年出演《借枪》而荣获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处于颠峰的他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荣获众多奖项,于2013年再度与妻子王海燕合作出演电视剧《结婚的秘密》,隔年又合作主演了电视剧《幸福双黄线》。

  涂方至 (张子健 饰)

  涂方至的饰演者张子健介绍:

  张子健,1968年10月28日出生于天津,祖籍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3年,参演《白眉大侠》以武侠剧出道。

  1995年,参演电视剧《甘十九妹》中饰演男主角尹剑平。

9ae88a3cfc1ad6c9f739597019545850.jpg

  2000年,参演电视剧《英雄》中饰演男一号燕双鹰。2003至2010年,与梁冠华搭档,在《神探狄仁杰》系列中饰演李元芳 。

  2014年,在电视剧《大漠枪神》中饰演男主角燕双鹰。

  周霜荷 (江珊 饰)

  周霜荷的饰演者江珊介绍: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

  120急救中心形象大使。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爱在雨季》。

  1994年6月签约星碟文化发展公司;12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只爱我一个》。

  1996年获河北经济电台“全国十大致爱歌手”奖。

QQ截图20160624163815.png

  2000年主演黄建新导演的电影《说出你的秘密》。

  2003年凭借《永不放弃》获得第22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06年主演电视剧《中年计划》。

  2012年凭借《人到四十》获得第八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

  2013年出演话剧《俄狄浦斯王》以及电影《愤怒的小孩》。

  柯蓝 (柯蓝 饰)

  柯蓝的饰演者柯蓝介绍:

  柯蓝,1972年7月25日出生于北京,演员、主持人、模特。

  1994年加入卫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为《音乐无限》节目的主持人。

  2005年离开了奋斗8年的凤凰卫视,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

u=2744108286,2514496534&fm=21&gp=0.jpg

  2009年柯蓝辞别主持工作,专职演艺事业。

  2010年在龚若飞执导的《国歌》中饰演安娥,同年10月获得2010粉红音乐盛典粉红宣传大使奖,同年11月13日获得华鼎奖近代革命题材类最佳女演员。2011年,创建了自己的官方电子杂志《好三八》。

  2012年在《健康女性》当杂志封面模特。2014年12月在潘军执导的谍战剧《虎口拔牙》出演阿金一角。

  袁涛 (董勇 饰)

  警察

  袁涛的饰演者董勇介绍:

  董勇,1968年12月15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京剧武生。

  1986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85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岳云》;198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满江红》。

  2000年,在陶泽如、陈道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黑洞》饰演饰演刑警队副队长王明;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饰演江汉。

  2002年,参演电视剧《绝对控制》饰演派出所所长。2004年,凭借《亲情树》彭大署一角获得第24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提名。

u=3105237272,861196282&fm=15&gp=0.jpg

  2005年,参演于仁泰执导电影《霍元甲》,夺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3年1月,在古装剧《唐朝浪漫英雄》中首演反派。

  2014年12月17日,董勇凭借在在《北平无战事》中饰演曾可达获得2014国剧盛典“年度荧屏表现力奖”。

  12月28日,演员董勇在老家杭州举行婚礼,迎娶浙江籍新娘子郑佳艳。

  凯文杨 (杜江 饰)

  凯文杨,熊青春的前男友。

  凯文杨的饰演者杜江介绍

  杜江(Du Jiang),1985年9月10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09年参演电影《白银帝国》和电视剧《艰难爱情》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现代都市情感剧《男人帮》。

  2012年在《青瓷》中饰演徐艺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北京青年》。

  2013年出演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

u=76783474,2453117497&fm=15&gp=0.jpg

  2014年因出演赵宝刚执导的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中赵冲一角获得更多关注。

  2013年与演员霍思燕结婚并生下一子,小名嗯哼。

  2016年主演的电影《高跟鞋先生》正式上映。

  猎场演员表(其他演员)

  马小红 (秦雅思 饰)

  米娜 (徐小飒 饰)

  未知 (王小毅 饰)

  毕经理 (曹卫宇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