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陈修风谁演的?陈修风扮演者胡兵简介

2016-06-24 17:00:21 首页

  陈修风(胡兵 饰)

  陈修风不仅是一位金融才子,还是身负家庭重担的温顺孝子,得知父亲病重,他毅然辞职携妻回家,一边打理父亲开创的酒业,一边照顾年迈父母。

  除此之外,也免不了受到职场上的情感诱惑,在旁人设计及美女助理的百般诱惑下,情迷困顿的陈修风一度深陷情感漩涡难以自拔。

  陈修风的饰演者胡兵介绍: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

  1990年,春天浙江丝绸进出口公司为了参加广交会,他们邀请胡兵来做样本集的模特,这是胡兵第一次担任模特。

QQ截图20160624163026.png

  1991年,浙江丝绸进出口公司再度与胡兵合作,为胡兵提供全套比赛服装,代表杭州市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青春美模特大赛”,胡兵最终夺得了男模第一名,正式步入时装界。

  2013年,与韩雪、罗嘉良主演都市爱情剧《女人的武器》饰马健。与立威廉、张蓝心主演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饰演StEVEn。同年胡兵在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上获“中美文化交流大使”奖。

  2014年,与明道、李沁联袂主演的都市现代时尚剧《如果我爱你》。4月在由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MCG之夜.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中国时尚20年功勋人物颁奖盛典”上获得“时尚功勋人物”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