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赵半括和谁在一起 赵半括大结局怎样

2016-06-28 14:41:30 首页

  这个初夏《怒江之战》开播啦!“吕小布”化身三叔笔下略带痞气又重视情义、离经叛道却饱含正义的草根兵痞赵半括,与霸道帅气的“廖队长”贾青一起,在死亡丛林中与敌人展开战术周旋与生死决斗。男主赵半括在剧中是一个军人的身份,和队员们一起出生入死,战场上为了保卫国家杀敌无数。在赵半括的私人感情生活方面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围绕在赵半括身边的女队长廖宜芳、未婚妻苏卓妍和缅甸野人山部落公主古斯卡这三个女人,赵半括大结局怎样究竟喜欢谁呢?赵半括结局又和谁在一起了呢?

  赵半括角色介绍

  赵半括,不是纯正兵种出身的草根兵痞子,带有一丝小痞子的江湖气息,同时又是个重情重义的英雄好汉。在自己大婚的当天被意外的劫持到野人山,又从天而降一个神秘的任务。自此赵半括的人生就此改变。

  赵半括从原本安逸的生活一下子进入到了战场上执行各种任务,在逆境中不断地挑战自我,和小队的队员们建立了坚不可摧的信任的铜墙铁壁。赵半括在小队中的日常就是杀日军,揪出内奸,一步步成为可靠的小分队队员,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20160624153804d3e96_550.jpg

  怒江之战赵半括与三个女人

  廖伊芳,赵半括所在小队的直属上司,也是小队长。廖伊芳坚韧不拔,拥有一般女人所不能及的勇气和魄力。带领着八个男队员组成了特种小分队接受任务,完成任务。几次出入野人山,历经磨难,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

  苏卓妍,是赵半括还未完婚的未婚妻,身份是一名军医,在父亲的军队里行医。后来一心一意的为了帮助自己的心爱的人赵半括完成任务,在腾冲地下组织的帮助下,自己悄然的潜入腾冲,不顾一切的加入了小分队,和赵半括一同执行任务,并肩作战。

  古斯卡,在剧中是缅甸野人山部落的公主,毫不掩饰自己对赵半括的喜爱之情。性格冷漠,少言少语,但是具有极高的团队意识,时刻顾全大局,是个有勇有谋的女中豪杰。

  赵半括的感情线就围绕着这三个女人展开,那么赵半括究竟喜欢的是谁呢?是与自己共同经历了许多磨难建立了默契的小队长廖伊芳,还是为了自己奋不顾身加入小队的未过门的妻子,还是勇敢执着的缅甸野人山部落公主古斯卡呢?

  怒江之战赵半括大结局怎样喜欢谁?

  关于廖伊芳和赵半括的感情是争议最大的,也是观众们的最看好的一对,廖伊芳和赵半括之间的感情更像是一种友情之上,爱情未满的一种特殊的感情。超越了友情、爱情、亲情的一种情感,说红颜知己,但是又更胜似于那种情感。

u=1100822697,1658156423&fm=21&gp=0.jpg

  两个人一同经历生死,在最危险的时候能依靠的只有彼此,既是战友也是亲人,两个人在相处中互生好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两个人的这种美好的感情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少了普通爱人之间的猜忌、争吵,两个人之间单纯的感情可能会更久远一些。

  再加之两个人身上都背负着沉重的责任和使命,两个相爱又不敢爱的人遇到了,两个人就像是知己一般默默陪在对方身边这种感情也是令人羡慕的。

  苏卓妍是赵半括未过门的妻子,在大婚当天如果没有意外发生的话,小两口已经过上了幸福美满的小生活了。赵半括对苏卓妍的情感是既心疼又怜爱的,本就是要携手共度一生的人,随着战乱和动荡,两个人的命运也变得扑朔迷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