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赵半括的结局是什么 孙艺洲的老婆是谁

2016-06-28 14:55:22 首页

  电视剧怒江之战正在热播,剧中孙艺洲扮演的男主角赵半括是特种小分队的一员,深入野人山,引起大家非常关注。不过这项任务非常危险,那么赵半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赵半括扮演者孙艺洲因为参演爱情公寓而走红,大家非常好奇孙艺洲的感情生活,那么孙艺洲的老婆是谁?

  赵半括角色介绍

  因一项特殊的神秘任务,士兵赵半括被队长廖伊芳特殊钦点为特种小分队的一员,为达成不能言说的使命深入野人山,在日军的围追堵截和悬念重重的故事发展中,二人由互相对立到互相欣赏,由彼此怀疑到彼此信任。

  赵半括的结局是什么

  小说《怒江之战》中赵半括最后结局死了,那么电视剧《怒江之战》是否会给出一个不一样的结局呢?电视剧《怒江之战》赵半括廖伊芳最后在一起了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u=2644097833,1887140447&fm=11&gp=0.jpg

  赵半括扮演者孙艺洲资料

  孙艺洲,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4年,主演爱情商战片《步步惊情》,凭借此剧他获得了2014年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同年,还主演了家庭喜剧《奇葩一家亲》。2015年,孙艺洲参演个人首部武侠剧《秦时明月》;同年,还主演首部战争剧《怒江之战》。

  孙艺洲的老婆是谁

  孙艺洲被爆出已经结婚,老婆正是他的大学同窗,名字叫做曹晓雯。曹晓雯饰演过《黛玉传》里的晴雯,《蓝色档案》里的苏眉,还有《张居正》里的柳湘兰。别看孙艺洲在在《爱情公寓》3部曲里扮演花花公子吕子乔,在电视剧里,他是一位泡妞高手,风流不羁,被冠以“风流雅痞”的称号,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位地道的宅男,没事做的话就喜欢宅在家里,朋友圈也比较窄。

  孙艺洲坦言“自己比较喜欢踏实善良稳重的女生”,并首次公布已婚身份,与妻子经过了九年的爱情长跑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大学毕业以后就结婚了,妻子是我的大学同学。可能是性格使然,我们的爱情也是比较细水长流型的。”网上还被曝孙艺洲有孩子与甜馨同一天生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