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怒江之战》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6-28 16:02:08 首页

  怒江之战演员表(主演)

  赵半括(孙艺洲 饰)

  草根兵痞的赵半括,略带痞气又重视情义,离经叛道却饱含正义。

  在婚礼当天被“劫持”到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

  在困境中不断成长,杀日军,查内奸,成为小分队的主力之一。

  和战友廖伊芳的感情也在同仇敌忾的战斗中变得微妙起来。

  赵半括的饰演者孙艺洲介绍:

  孙艺洲,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演员。

  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7年,参演《明星制造》获上海市小节目评比展演节目奖。

u=2538976843,1573539000&fm=21&gp=0.jpg

  2009年,与娄艺潇陈赫、邓家佳主演了韦正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吕子乔。

  2011年3月14日晚,孙艺洲荣获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佐临话剧艺术奖”爱心公益环节的公益之星。

  孙艺洲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面包树上的女人》饰:杜卫平

  2015年《我的绯闻女友》饰:钱康

  2015年《秦时明月》饰:卫庄

  2015年《怒江之战》饰:赵半括

  廖伊芳(贾青 饰)

  原本是南京美院的学生,因国仇家恨走上了抗日杀敌之路。

  内心的阴影让她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用冷漠去伪装自己。个性高傲、刻薄又不近人情的她被身边人称作“女魔头”。

  野人山的特殊经历终于让廖伊芳向小分队的兄弟们敞开心扉,而她对赵半括的感情也逐渐明朗。

  廖伊芳的饰演者贾青介绍:

  贾青,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因参选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歌唱节目而出道。


  2008年出演神话剧《八仙全传》中的女一号艳彩而备受关注。2009年主演红色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和民国爱情剧《多情女人痴情男》。2011年首次触电大荧幕在电影《鸿门宴》中出演侠女女罗刹。

  2013年因金庸武侠剧新版《天龙八部》而走红。2014年,又拍摄了《镖门》、《天天想你》、《赤水河》等剧。

  2015年贾青参演古装剧《武神赵子龙》剧中饰演公孙宝月;3月主演的谍战剧《劫中劫》,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家庭情感剧《妻子的谎言》陆续登陆湖南卫视晚间档和黄金档开播。

  贾青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武神赵子龙》饰:公孙宝月

  2015年《天天想你》饰:白茜

  2015年《赤水河》饰:钱梦蝶

  2015年《妻子的谎言》饰:李夏曦

  苏卓妍(王妍之 饰)

  赵半括的未婚妻,为了帮助进入野人山的赵半括,在腾冲中共地下组织的帮助下,偷偷潜入腾冲,毅然加入小分队,和爱人并肩作战。

  苏卓妍的饰演者王妍之介绍:

  王妍之,1993年7月6日出生于山西临汾,中国内地演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

  2014年在网络剧《废柴兄弟》中饰演艾玛。同年3月16日,主演中韩合拍电影《平安岛》。同年11月,主演北漂题材暖心励志剧《等你爱我》。12月,主演都市题材剧《且行且珍惜》。

u=1100822697,1658156423&fm=21&gp=0.jpg

  2015年在电视剧《特警力量》饰演战地医生陶静。

  王妍之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且行且珍惜》饰:汤雪岚

  2015年《等你爱我》饰:洪淼

  2015年《怒江之战》饰:苏卓妍

  2015年《特警力量》饰:陶静

  曹国舅(李泰 饰)

  绰号“死神”,深藏不露,满腹心事,不苟言笑

  曹国舅的饰演者李泰介绍:

  李泰1983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音乐剧班。

  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2年;参演电视剧《如意》,饰演佟耀东。

  2013年,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唐纳德;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饰演林多俊,并演唱主题曲《拥抱的理由》。

u=119709353,2930450772&fm=11&gp=0.jpg

  2014年10月,由李泰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的青春密友》上映。

  2015年,在台湾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幸福满堂》中饰演“歌手”秦飞,并再次献声,演唱主题曲《冷战》《屋顶的蓝天》,该剧将于2015年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首播。

  李泰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幸福满堂》饰:秦飞

  2014年《因为爱情有奇迹》饰:张广宇

  2014年《把爱带回家》饰:高存善

  2013年《因为爱情有多美》饰:林多俊

  小刀子(李茂 饰)

  探路尖兵,思想简单,但对廖伊芳忠诚至骨,有“恋姐”情结。

  小刀子的饰演者李茂介绍:

  李茂,1986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04年,获得全国流行音乐新人大赛“最佳潜力奖”;同年在电视剧《非常24小时》中饰演男三号网络黑客陶李。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四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并加入“快男五人组”,同年推出首支单曲《吻》。

u=44021130,3844170371&fm=11&gp=0.jpg

  2008年组合名确定为“至上励合”并推出首张EP《降临》2012年9月14日李茂宣布退出至上励合。

  2014年在时尚爱情爆笑喜剧电影《斐济99°C的爱情》中饰演“黄蜂” 。

  李茂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怒江之战》饰:小刀子

  2015年《淘婚记》饰:张健健

  2015年《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饰:百里冰

  2014年《妻子的谎言》饰:江一明

  长毛(狄杰 饰)

  炸弹高手,嘴贱手欠,发誓“当个司令给老头子看”。

  长毛的饰演者狄杰介绍:

  狄杰生于1990年2月26日内地新生代偶像剧当红小生,2012年签约明道工作室,因出演《胜女的代价2》中的康杰一角而受到瞩目。

  2014年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如果我爱你》饰演苏伟。

  2015年5月中旬将拍摄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怒江之战》饰演长毛一角。

u=4042348583,1559669341&fm=15&gp=0.jpg

  狄杰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6年《怒江之战》饰:长毛

  2014年《如果我爱你》饰:苏伟

  2013年《?胜女的代价2》饰:康杰

  古斯卡(吉克隽逸 饰)

  古斯卡的饰演者吉克隽逸介绍:

  吉克隽逸(Summer),汉名王隽逸,1988年05月13日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中国大陆女歌手。

  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获得广州唱区30强,其嗓音极具特点。

  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刘欢组最终冠军和巅峰对决季军。

  2012年底签约天浩盛世和环球唱片。

51164344_1.jpg

  2013年出演中美合资史诗电影《绝命逃亡》中的女配角,与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海登·克里斯滕森等人合作。

  2014年3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8月18日,吉克隽逸参加了南京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演唱歌曲《光环》。

  吉克隽逸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6年《怒江之战》饰:古斯卡

  王思髦(汪汐潮 饰)

  王思髦的饰演者汪汐潮介绍:

  汪汐潮(原名汪亚朝),出生于安徽巢湖,毕业于北京中视影校。

  中国男演员。2005年参演因在真人动画片《变身战士阿龙》饰演正式出道;2007年在电影《投名状》中饰演狗子一角崭露头角;2008年参演《农民工》。

  2009年参演动作电影《十月围城》;2010年参演电影《建党伟业》饰演常策欧;2012年出演电影《大魔术师》饰演雷副官。

  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桐柏英雄》在央视播出,同年主演电视剧《王者清风》并出演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u=2880641232,2553997244&fm=21&gp=0.jpg

  2014年在电视剧《无敌铁桥三》中饰演无敌铁桥三林福成,同年出演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2015年在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饰演五鬼天王

  汪汐潮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五鬼天王

  2014年《无敌铁桥三》饰:林福成

  2013年《桐柏英雄》饰:于春元

  2013年《王者清风》饰:高庆喜

  军医(宋庆 饰)

  军医的饰演者宋庆介绍:

  宋庆,中国大陆实力派男演员,因为外形独特,戏路宽广,受到各大导演的青睐,出演过众多脍炙人口的角色。

  2014年伊始,宋庆就接连拍摄了多部作品。2014年4月与陈宝国、冯远征合作拍摄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饰演菜包子一角。

  2014年5月与许晴靳东合作年代抗战传奇大剧《来势凶猛》,饰演革命义士莫大棒子。

  2014年8月拍摄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猎风行动》,饰演反派角色冯由一角。

6900420198203029440.jpg

  近期,宋庆与钱泳辰、斓曦合作的战地爱情传奇剧《我叫刘传说》正在横店热拍,他在剧中饰演“神算子”贾半仙

  宋庆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老农民》饰:菜包子

  2014年《我叫刘传说》饰:贾半仙

  2014年《猎风行动》饰:冯由

  2014年《来势凶猛》饰:莫大棒子

  大牛(何达 饰)

  大牛的饰演者何达介绍:

  何达,1983年5月28日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2005年首次触电电视剧《半路夫妻》饰演张全。

  2007年在电视剧《桃花灿烂》担纲领衔主演饰演勇志。2011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特种兵》饰演森林狼“耿继辉”。

  2012年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饰演狙击手“陈善明”。

  2013年主演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爆破手“元宝”。

  2013年出演电视剧《无敌铁桥三》饰演四怪之首“扁担王”。

201552621129162fi07g.jpg

  2014年在电视剧《战寇》担纲领衔主演饰演林峰。

  何达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战寇》饰:林峰

  2013年《特种兵之火凤凰》饰:元宝

  2014年《一飞冲天》饰:富贵

  2013年《无敌铁桥三》饰:扁担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