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廖伊芳谁演的?扮演者贾青个人简介

2016-06-28 16:29:56 首页

  廖伊芳(贾青 饰)

  原本是南京美院的学生,因国仇家恨走上了抗日杀敌之路。

  内心的阴影让她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用冷漠去伪装自己。个性高傲、刻薄又不近人情的她被身边人称作“女魔头”。

  野人山的特殊经历终于让廖伊芳向小分队的兄弟们敞开心扉,而她对赵半括的感情也逐渐明朗。

  廖伊芳的饰演者贾青介绍:

  贾青,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因参选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歌唱节目而出道。


  2008年出演神话剧《八仙全传》中的女一号艳彩而备受关注。2009年主演红色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和民国爱情剧《多情女人痴情男》。2011年首次触电大荧幕在电影《鸿门宴》中出演侠女女罗刹。

  2013年因金庸武侠剧新版《天龙八部》而走红。2014年,又拍摄了《镖门》、《天天想你》、《赤水河》等剧。

  2015年贾青参演古装剧《武神赵子龙》剧中饰演公孙宝月;3月主演的谍战剧《劫中劫》,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家庭情感剧《妻子的谎言》陆续登陆湖南卫视晚间档和黄金档开播。

  贾青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武神赵子龙》饰:公孙宝月

  2015年《天天想你》饰:白茜

  2015年《赤水河》饰:钱梦蝶

  2015年《妻子的谎言》饰:李夏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