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结局怎么样?黄乐宗结局死了

2016-06-30 10:14:16 首页

  《功夫婆媳》正在热播,剧中马天宇饰演的黄乐宗是一个强势、霸道、爷们儿的霸道总裁,有一个武艺超群、强悍干练的妈,还娶了一个舞蹈演员当老婆任小弦,可谓是享尽齐人之福。但是才开播短短几集,马天宇饰演的男主角黄乐宗竟然就莫名失踪了,就留下女主角任小弦和婆婆梅超英这一对互相看对方都不顺眼的婆媳冤家,那么功夫婆媳马天宇最后回来了吗?功夫婆媳黄乐宗结局死了吗?马天宇去哪里了?

  电视剧《功夫婆媳》马天宇属于是友情客串,在剧中饰演黄乐宗,马天宇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前四集出现,黄乐宗死了吗?据了解,地面播出的结局没有回来,据说是有两个版本的结局一开始就拍了大团圆结局了,只不过没播,播的是另一个结局。

  在《功夫婆媳》中,马天宇与张佳宁首次搭档出演情侣。戏里,张佳宁饰演呆萌善良的任小弦,她是个舞蹈“小小咖”,只能在各种演出中伴舞,或在音乐剧里扮演歌队。在旁人眼里,她嫁给霸道总裁马天宇,就是个“飞上枝头变凤凰的麻雀”。但是,马天宇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既不要白富美,也不要冷艳御姐,独爱明朗呆萌少女张佳宁。

u=2127354014,3702848667&fm=11&gp=0.jpg

  《功夫婆媳》是侯明杰执导的都市武术情感剧,由张凯丽、张佳宁、李宗翰、马天宇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国标舞者任小玄因蜜月时丈夫失踪,遭到婆婆的怀疑和猜忌,由此引开的婆媳间的一系列的斗法。

  如果说功夫元素赋予了《功夫婆媳》精彩、刺激的视觉效果,那剧中的情感纠葛就给《功夫婆媳》打造了一颗柔软多情的“心”。剧中,温暖动人的夕阳恋、纯美伤感的暗恋,勇敢、执着的跨越门第之恋,无不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美丽和生活中点滴幸福的珍贵。

  《功夫婆媳》以现代功夫为背景,展示了“腹黑”婆婆与“呆萌”媳妇之间的矛盾及冲突。虽然该剧仍是围绕具有中国特色的婆媳关系展开故事情节,但是,它并没有拘泥于“婆婆妈妈”,而是通过展现两个背景相差悬殊的年轻人的恋爱,折射生活中的人情冷暖和当今社会的大环境。剧中有虐心、有温情、有伤感、有励志,让人目不暇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