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剧情反转 张佳宁陷婆媳僵局

2016-06-30 11:00:53 首页

  由侯明杰执导,张凯丽、张佳宁[微博]、李宗翰[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正在贵州卫视热播,并将于今晚在陕西卫视同步播出。张佳宁在剧中饰演舞蹈演员任小弦,新婚蜜月之时老公意外失踪,使自己与婆婆之间陷入了关系僵局。

  《功夫婆媳》一改往日家庭剧的模式,以“功夫”为切入点书写“婆媳”,将武术元素融入都市情感之中,既有轻松浪漫又有动感刺激。

  张佳宁在剧中饰演舞蹈演员任小弦,在经历一系列波折后终于步入婚姻殿堂,不料在蜜月时老公黄乐宗意外失踪,使自己和婆婆之间的关系陷入僵局,婆婆一心想要她离开这个家,任小弦却坚持坚守在这里等待。

t1nO-fxthapu9520030.png

  剧中任小弦虽然略显迷糊,但善良、坚持、敢于挑战的性格被张佳宁演绎的十分到位,也让观众对这一角色的倔强十分喜爱。

0eea62d0f703918f94d383de523d269758eec4f5.jpg

  《功夫婆媳》剧情反转,从最开始的情感线直接进入了家庭婆媳斗法,接下来的发展牵动了观众的心,张佳宁所饰演的任小弦的命运转折也让人更加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