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任小丁多重身份自由切换 重情重义

2016-06-30 11:32:56 首页

  由张佳宁[微博]、凯丽、马天宇[微博]、李昊臻、李宗翰[微博]、杨舒主演的现代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正在贵州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

  该剧独特的视角,为观众开辟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领域,那就是神秘的太极世界。剧中以一对婆媳的斗法的故事为切入点,为观众展现了中国功夫的神奇。李昊臻饰演的任小丁重情重义,只要身边人需要,他总是义不容辞

  《功夫婆媳》李昊臻饰演的任小丁,更是被观众调侃为“行走的表情包”,为观众带去欢乐。他剧中的那句“Oh!MY GOD”更是成为了经典台词,网友纷纷表示“表情包界又诞生一员大将”。此前李昊臻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基本上都是高富帅、型男,而此次任小丁这个角色却颠覆了以往的形象。

5Jy--fxtmwep2866282.jpg

  李昊臻剧中饰演的任小丁,是一个多变的角色,出场至今已经有了多个身份,他是最可靠的哥哥,是妹妹的保护伞,只要妹妹有难他一定第一时间赶到;他是完美闺蜜,是闺蜜的坚强后盾,无论闺蜜惹出什么麻烦,他都有办法化解;他拥有时尚达人、经纪人、编辑、设计师等多重身份,并在这些身份间任意转换,且每个身份他都游刃有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