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任小弦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

2016-06-30 11:37:58 首页

  随着一切风平浪静后,众人都觉得任小弦为正道馆为梅超英付出太多,他们都希望她能够幸福。可无论是谁劝她跟楚冠一在一起,任小弦都没有下定决心。

  黄点点批评她,也许要到失去楚冠一她才会意识到楚冠一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任小弦还是犹豫。楚冠一绝望地准备离开到泰国去。

  梅超英把楚冠一留给任小弦的信递给她,任小弦还没看完就已经泪流满面。黄点点看到信后催促她赶紧去追楚冠一。

005F0AOtgw1emifssm9onj31hc0xudnm.jpg

  这时梅超英默默地把收拾好的行李箱递给她,让她去追楚冠一。任小弦终于迈出了这一步。就在楚冠一失落地走在街头时,突然听到任小弦喊他,当他回头时,任小弦已跑到他面前。

20160618092940428.jpg

  任小弦动情地扑进他的怀里,在他耳边说她爱他。楚冠一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他幸福地紧紧搂住了任小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