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第1集 陈白露撕毁海棠的论文

2016-06-30 15:49:57 首页

  海棠坐在窗边,手下敲着键盘,回忆着她和她的朋友们之间发生的故事。

  海棠的青梅竹马陈言从国外留学回来,被发小杨宽带去京城富二代汇集的场所——梦会所厮混,却意外遇到自己的父亲出轨。

006dN3xOjw1f4pbwqlrsuj30go09eq45.jpg

  一天,归来后的陈言乔装成司机送海棠去学校,在校门口看见了陈白露。

2d37ee5cfa314110aab4933fb8f37229.jpg

  海棠通过去探望张爷爷认识了陈白露,并得知她父亲曾是张爷爷的得力部下,后出事自杀。

  海棠的论文正好与陈白露父亲之事有关,她拿着论文找陈白露询问时,却被陈白露撕了论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