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小说结局曝光 周宇浩伤残胭脂宋勉在一起

2016-07-01 10:54:03 首页

  1937年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激起了中华民族强烈的爱国热情,上海进步女青年蓝胭脂和她的大学同学们也一起走上街头,呼吁抵制日货,以声援前线将士。然而,因为一次宣讲活动,胭脂机缘巧合卷进了中日交锋当中;她不顾自身安危为抗战积极奔走,立下战功后,更想戎马关山,以身报国。加入国民党后,胭脂历经大小战斗,却发现国民党内部的消极和堕落。信仰动摇之际,胭脂得共产党人周宇浩的指引和鼓舞,加入了共产党继续着抗日征程。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胭脂逐步成长,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

  剧中胭脂对宋勉钦慕已久,各自穷追不舍,但宋勉心里只有那位救过自己、跟自己患难与共的林天沐。宋勉虽然刻意跟胭脂保持距离,但随着胭脂卷入中日谍战,宋勉又不得不亲近她、保护她,这让胭脂产生了很多幻想,也给简单的宋勉造成很多困扰。因为在宋勉心中,军令如山、绝对服从,所以他不得不利用起胭脂的热情,让她替自己以身犯险。

9d82d158ccbf6c8145d5c727bb3eb13532fa401b.jpg

  陆毅饰演的周宇浩见惯了三山五岳,浮游在黑白边缘。机灵狡黠,擅于揣摩别人心意和动机;心细嘴甜,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看上去豁达大度,倜傥不羁。在一次误打误撞中蓝胭脂与三重间谍周宇浩相识;两人虽身在战火四起的时代却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乱世之中有着共同目标的两人随着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揭开真相,两人共同经历了无数次艰难险阻。

  从对特工一职充满向往的富家千金,到成为一名正式的专业特工,蓝胭脂经历了层层考验;从天赋异禀到专业娴熟她的蜕变无疑是抗战历程里的一抹亮色;随着蓝胭脂的一次次步入险境,她也必须要在成长的过程中面对国家大义与个人存亡之间做出选择;

  加入国民党后,胭脂历经大小战斗,却发现国名党内部的消极和堕落。信仰动摇之际,胭脂得共产党人周宇浩的指引和鼓舞,继续着抗日征程。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胭脂逐步成长,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为主人公的蓝胭脂当然希望结局是众所期待的活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