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胭脂延期上映?胭脂为什么延迟播出

2016-07-01 11:18:04 首页

  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东阳多美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麻雀》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上周,片方又曝光了一支 爱的告白 篇预告。在这支预告中,阚清子、李小冉周冬雨,这三位与陈深有情感纠缠的女性角色逐一亮相,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柔情特质。

  她们或端庄典雅,或灿烂明媚,或隐忍坚强 这些女性角色是乱世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也同样是乱世中顶天立地的巾帼英雄。

  《麻雀》主要围绕着代号 麻雀 的中共党员陈深(李易峰饰)在特工总部的潜伏故事展开。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还有李小冉饰演的 宰相 沈秋霞,是陈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

  李小冉饰演的 宰相 ,既是陈深的上线,也是陈深的亲嫂子。她的被捕是整个故事的开端,她的牺牲与大义,成为了陈深最大的动力。徐碧城是陈深心中的 白月光 ,是他的昔日恋人,再次重逢时,徐碧城却已嫁作他人妇,二人只有将感情隐藏在心中。

  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表面身份是个三流演员。她爱唱歌,爱演戏,更爱陈深。在陈深心中,她是除了义嫂以外,唯一真心对他好的人,所以陈深对李小男,也是极尽纵容,粉丝也戏称陈深是 极品妹控 。片花中二人的 摸头杀 、 公主抱 等互动,也让观众对这对 女追男 的互动格外期待。

d1160924ab18972b2f9beb05e1cd7b899f510a58.jpg

  但在此前曝光的另一版片花中,李小男却留下了一句感人至深的话: 我爱你,但我更爱我的信仰 却给大家留下了无尽的想象 视陈深如生命的李小男,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生活在特工总部这群 豺狼虎豹 身边的她,是否真如表面上一样纯洁善良?这些都要到剧中去寻找答案了。

  据悉,《麻雀》将于本月中旬,接档《翻译官》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敬请期待《麻雀》,这部汇集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等共同带来的精品谍战剧。

  6月13日,网曝电视剧《麻雀》、《胭脂》或将受政策原因延播,引发热议。对此,娱乐随即向这两部剧的出品方及播出平台求证,湖南卫视方面向记者证实,接下来湖南卫视的接档剧将替换成《解密》,而《麻雀》的具体播出时间未定。《胭脂》方面,播出平台东方卫视则表示 没接到通知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