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小蛮是谁的女儿?揭秘小蛮的身世

2016-07-01 15:37:16 首页

  小蛮身世——李逍遥孙女

  在《云之凡》中,阿奴手中代表了牵绊的“一线牵”将在十年后重出江湖。小蛮与阿奴同为苗疆少女,继承了浪漫的“一线牵”,而这根意味深长的“红线”也将作为自己与龙幽之间联系的纽带,这样窝心的细节设置让仙剑迷们大呼感动,而仙剑十年的浪漫传承也由此可见一斑。

  在电视剧中设定小蛮是女娲族的直系后裔,李忆如之女,由“巫月神教”掌门海棠夫人(阿奴)抚养长大。虽然娇蛮,但心地善良。

8388-16012G02S1.jpg

  为了寻回土灵珠和找到情蛊的 制作方法而踏上中原;经历种种事件逐渐成长的小蛮,最终担负起女娲后人的责任,以水灵珠为媒运用补天之术帮助魔界祈水,修复夜叉族乃至整个魔界的大地水脉。

RIdq61aiWDY2D%3Di3kkyP1vPS2MrtkeHkNrmDsgJAzeFTC1444631358458.jpg

  在剧中,小蛮的母亲是李忆如,在小蛮年幼时去世。外公李逍遥平时忙于蜀山事务等无暇照顾小蛮,于是由巫月神教海棠夫人抚养小蛮长大,并收其为徒,除了教法术和武术,也教其女娲族的一些法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