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cp开虐 聂倾城和明夏的结局如何

2016-07-04 09:54:13 首页

  《半妖倾城》张哲瀚和李一桐男女主角虐恋开,很多人好奇张哲瀚、李一桐什么关系?《半妖倾城》剧中聂倾城和明夏结局在一起了吗?更多精彩揭秘!

  张哲瀚和李一桐应该是合作关系,两人在最新上线的热播网剧《半妖倾城》当中饰演的是一对cp,因为一个是妖,一个是人而非常的虐心,不过最后应该是走到了一起,剧中两人恋情已经正式开启,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张哲瀚和李一桐在戏里面关系是cp,有很多亲密的戏份哦!各种吻戏剧照也是甜蜜得没sei了!!!

  网友看完《半妖倾城》表示已经被帅气的张哲瀚圈粉,“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颜值、忠于颜值。嗯!就是这样!”

  而剧里面张哲瀚的撩妹套路也是别吐槽太幼稚!明夏探长用扭脚就牵手聂倾城,网友大呼套路之深!“哎呀, 我也扭脚了,要张哲瀚扶才起来!”

20160702171539_2d32ba1eefe0e2914ec62bbb43e3bf97_2.jpeg

  张哲瀚李一桐什么关系 戏里cp戏外互黑

  《半妖倾城》讲述民国初年“半妖”倾城(李一桐饰)与富家公子明夏(张哲翰饰)曲折的爱情故事。

  李一桐有很多打戏,她透露虽然准备了护膝、护肘,但还是频频受伤。剧中,李一桐和张哲瀚是彼此爱慕甚至可以为对方献身的情侣关系,但戏外二人却开启了互损模式。

  《半妖倾城》此前横店热拍,前天剧组邀请媒体探班,编剧于正携男女主角张哲瀚、李一桐亮相,张哲瀚、李一桐虽然戏里是情侣,但戏外却开启互损模式。

  张哲瀚调侃李一桐无时无刻不在照镜子,好像照一照就会变得更美。李一桐则曝张哲瀚爱打游戏爱睡觉,而且爱翻着白眼睡觉,令张哲瀚当场羞红了脸。

  该剧讲述民国初年“半妖”倾城(李一桐饰)与富家公子明夏(张哲瀚饰)哀婉曲折的爱情故事。近日,媒体前往横店对该剧组进行了探班,不仅见到了正在紧张拍戏的几位主演,同时也探访了更多关于该剧的内幕。

  媒体探班当日(3月14日)恰好是白色情人节,张哲瀚以及米热、洪尧、张逸杰、张思帆、西蒙子等多位演员纷纷为李一桐送上红玫瑰,并且剧组也十分贴心的为媒体们准备了情人节礼物,现场气氛十分浪漫。

  张哲瀚跪地送花融化李一桐 网友大呼聂倾城明夏在一起!!

  此前媒体进行探班时,该剧正处于紧张拍摄期,尤其是这些新鲜面孔的敬业程度着实令人感动。此前于正曾发微博表示李一桐“无论颜值、演技、敬业程度都很符合要求”,是“老天帮忙选的倾城”。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李一桐清纯美丽的造型在吸引广大网友的目光的同时也为这部剧进一步染上了神秘的色彩,而她自身的舞蹈功底也为她饰演这半妖体质的倾城增添了更多魅力。

  此次同李一桐搭档CP的是张哲瀚,此前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宫锁连城》、《美人制造》等电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琅琊榜》中的少年林殊更是清逸俊秀,神采飞扬,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此次饰演富家公子明夏化身霸道总裁,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一身帅气的造型迷倒了不少网友,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untitled.bmp

  在剧中李一桐和张哲瀚是彼此爱慕甚至可以为对方献身的情侣关系,而在私下二人关系也十分要好,张哲瀚在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的关系可以用一首歌来表达,情人总分分合合,可我们却越爱越深”“一桐是一个感受力非常强的一个人,可以很快的投入到剧情中去,她学习的非常快,已经不能教给她什么了”。此次媒体探班正进行“倾城大开杀戒,明夏赴死”的情节,前脚二人还浪漫送玫瑰,转眼间就要经历生离死别。

  张哲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真的是很用心的一部戏,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媒体探班当前恰逢白色情人节,张哲瀚单膝跪地向李一桐献花引来现场一阵尖叫,将当天的探班活动引向了高潮。剧组还贴心地为前来探班的媒体记者准备了玫瑰花,现场气氛十分浪漫。

  《半妖倾城》自筹拍以来就备受业内外期待,近日在《半妖倾城》公布的演员阵容后,新鲜的面孔和华丽的造型让网友眼前一亮,高颜值的主演再一次引发对该剧的关注狂潮。除了大胆启用娱乐圈新人,该剧同时请了安以轩、张予曦等演技派倾情加盟。

  《半妖倾城》热播以后,很多人好奇张哲瀚、李一桐什么关系?在《半妖倾城》剧中两人是一对虐心的cp,聂倾城和明夏结局也牵动人心,更多精彩剧情值得期待,两人戏外也被cp党称赞太般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