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中幽曈谁演的?扮演者米热简介

2016-07-04 14:20:41 首页

  幽曈(米热 饰)

  幽曈,半妖,一个没有感情、冷漠的少年,从小就看穿了人情世故,但本心还是很善良的。

  他被江伯年抓住时是江雪舞放了他,之后,他对聂倾城一见倾心,可以为了她做任何事,最后变成了一个小少年守护在聂倾城的身边。

  幽曈的饰演者米热介绍: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

9e3df8dcd100baa1704472df4010b912c8fc2e6d.jpg

  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10强。

  2014年1月,首次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7月,在周播剧《美人制造》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