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中司空靓谁演的?扮演者许晓诺简介

2016-07-04 14:31:29 首页

  司空靓(许晓诺 饰)

  18岁的活泼少女,神医司空家的唯一传人,独自幽居在深谷,渴望朋友也渴望爱,但自幼患有疾病,没有妖的内胆,恐怕活不过20岁。遇见明夏时,一下子就爱上了他,她可以取倾城性命,让自己活下去,可却放走了倾城,留下了重伤的明夏。

  她用命换了这段爱情,但是爱情永远无法预估,她注定要独自伤心。

  是一个为了爱无私奉献的女子。

  司空靓的饰演者许晓诺介绍:

  许晓诺,1994年3月30日出生于中国,艺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学生。

0df431adcbef7609241551b426dda3cc7cd99efb.jpg

  2014年,参加校园真人秀《blingbling青春纪》,进入全国前20名。

  2015年,参与湖南卫视芒果TV参加真人秀《完美假期》获得总冠军。

  2016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半妖倾城》。

  2016年2月22日,湖南卫视举办2016年元宵喜乐会,许晓诺担任直播偶像访谈直播间环节的主持人。4月28日,由芒果TV和台湾可米影视联合出品的现代武侠青春网络剧《终极游侠》在芒果TV上线,许晓诺饰演一名开朗傻萌、热衷于摄影的的蓝海学院一年级学生田芝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