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第7集剧情 任小弦闯赛场阻止梅楚之战

2016-07-05 15:32:39 首页

  梅超英这天外出,在路边看到一个踢球的少年冲到马路中间捡球,此时有货车飞驰而来。梅超英反应迅速,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搂过少年,货车呼啸而过。梅超英救了少年却扭伤了脚。黄点点为她擦药酒,责怪她只顾见义勇为没有顾及自己的身体。任小弦突然赶到梅家,送来了她托朋友买的药酒,结果被黄点点驱逐出门。

  任小弦听说黄点点因不满导演动手殴打导演因而被拒绝。于是她主动请命想发挥自己死缠烂打的特长找导演说情。结果,导演的嫂子因为有恩于他,所以他一听说任小弦是黄点点嫂子,顿时网开一面。黄点点在得知任小弦为自己做的一切后非常感激,决定与她的过往恩怨一笔勾销。因为她要去杭州拍戏,再加上她非常不愿意留在正道馆教学员,所以她把脚伤未好的梅超英留给任小弦后立马开溜。

  任小弦不管梅超英愿不愿意,一心一意地照顾她。这天她在餐馆打工时,听到顾客议论正在进行的武林比赛。当她听说比赛双方是梅超英和楚冠一时顿时担心极了,因为她知道梅超英脚伤未好。原来梅超英的正道馆经济发生困难,所以她主动提出与楚冠一进行一次商业比武,通过比赛获得一些收入。而楚冠一三年前曾败给过梅超英,他一直想找机会雪耻,所以他爽快地应战。此时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梅超英与楚冠一势均力敌。

u=551486047,741206118&fm=21&gp=0.jpg

  任小弦风风火火地赶到赛场,结果被门口的保安和楚冠一所在拳馆学员好几个大汉的阻止。任小弦一心想接近擂台阻止比赛,所以她不顾一切地单挑四五个大汉,终于突破重围冲到擂台。她的上台彻底打乱比赛双方的阵脚,比赛被迫终止。任小弦告诉楚冠一梅超英有脚伤,比赛不公平,楚冠一得知也强烈要求终止比赛。台下的观众顿时哗然一片,纷纷要求退票并赔偿,梅超英承担了一切。梅超英虽然受损,但想到任小弦不顾危险袒护自己的样子,她心情非常复杂。

  任小弦在阻止比赛时被误伤。楚冠一紧张地抱着她到医院检查,所幸无大碍,只是腰部岔气。医生却以为他们是小两口因吵架动手所致,所以叮嘱他们以后不要动手。两人见医生误会都觉得很尴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