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致青春将播 主创表示希望和电影一样出色

2016-07-05 16:32:20 首页

  随着那英献唱的主题曲《相爱恨早》的提前曝光,电视剧版《致青春》即将与观众见面,并于7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昨天,东方卫视在上海交大举办了《致青春》开播发布会,导演杨文军,主演杨玏陈瑶马可、蔡文静等主创悉数登场。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著名作家辛夷坞的代表作。2013年,由赵薇导演执导的同名电影在全国上映,票房表现不俗。这次拍剧版,一干主创表示是有一定压力的。导演杨文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后来想明白了,不是非要超越前面那个,你有自己的特色就行。”

201512191922366781.jpg

  在演员方面,杨文军起用了不少新人,昨天现场人气最高的就是曾在《花千骨》中饰演“杀姐姐”的马可,剧中他饰演暖男许开阳。女主角由演过《青丘狐传说》等剧的陈瑶担当。而饰演陈孝正的则是观众很熟悉的杨玏,他在《小丈夫》《大丈夫》中与俞飞鸿“谈恋爱”。谈到出演陈孝正,杨玏坦言是一次挑战:“我是拍完《小丈夫》第二天就进的组。陆小贝是个话痨,每一场戏基本上两页纸台词,到这里来一场戏四页纸,陈孝正只有一句台词。陈孝正只关注自己做的事,所以那段时间我强制自己安静下来,喝喝茶看看书什么的。”

  杨玏称当时导演提过让他演林静,“那样就很安全,那是我演过的类型。”杨玏称自己也曾很不理解这个人物,甚至觉得“陈孝正太假”,后来跟原作者辛夷坞聊过之后,了解到辛夷坞创作这个人物的确是有原型的,“他就是那种永远只作出当时最利于自己的选择的人。”在谈到剧中的感情戏时,杨玏表示,在生活中他其实受不了“小飞龙”这种类型的女孩子:“郑微那样的生活中我受不了,一惊一乍给你过生日那种。我可能比较倾向于稍微独立一点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