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致青春》杨玏不讳演渣男 马可自称是暖男

2016-07-05 17:32:30 首页

  【解说】7月4日,电视剧《致青春》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杨文军携主演杨玏陈瑶马可、蔡文静、董春辉、徐悦等亮相现场。

  《致青春》是作家辛夷坞的代表作。2013年由赵薇执导的同名电影在全国上映票房达7.26亿元人民币,并在全国掀起了一阵绵延至今的青春片风潮。电视剧版《致青春》和电影取材于同一个故事。除了有知名IP本身的价值,剧版《致青春》的主创团队也分量十足。一向擅长在商业与情怀之间游走的杨文军导演2011年曾凭借《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获得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2012年又凭借电视剧《风和日丽》入围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奖。

  在《致青春》一剧中,杨玏颠覆了以往在《小丈夫》和《匆匆那年》中塑造的温文尔雅的贴心暖男形象,饰演沉默寡言、敏感自尊、心思缜密的陈孝正一角。对于这个有可能会被观众骂作“渣男”的角色,杨玏自己并不排斥。而在生活中,杨玏称他比较欣赏独立的女性。

B967NGT300B70003_meitu_46.jpg

  【同期】(演员 杨玏)我应该不是特别喜欢死缠烂打型的(女生)。

  (主持人)(喜欢哪种吗,跟我们再细致说一说。)

  (演员 杨玏)可能比较独立一点的,没有那么粘人的吧。

  【解说】与以往饰演的角色所不同,马可此番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直给型”的高富帅。马可称其实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暖男”

  【同期】(演员 马可)他是属于,我理解的是属于一个很高调的、张扬、有点自我为中心的一个小团体,带着哥几个,特别享受被哥几个捧着的感觉。更多在于是默默,不是默默是很直接的去追郑微,真的不默默是直给型。

  (主持人)(所以生活当中你也是个暖男型吗?)

  (演员 马可)对,算是吧。

  (主持人)(真的吗,属于特别会照顾人的那种是吗?)

  (演员 马可)你觉得我算是吗?

  (演员 陈瑶)生活中零食给的还不错。

  【解说】据悉,电视剧《致青春》将于7月11日起正式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