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第26集剧情 廖伊芳孤身营救刀子被俘

2016-07-06 16:42:37 首页

  打不开密码盒令廖伊芳十分沮丧,她无法相信用战友们的生命换来的密码盒居然毫无作用。因为一个盒子情绪陷于崩溃,赵半括对廖伊芳的反应感到有些奇怪。但当他听廖伊芳说起她身世后,他总算明白了队长对他们的任务有多重视——她们全家四十二口人全都死在了那次屠杀里,她的未婚夫,一个学艺术的学生,为了国家安危,舍弃儿女情长,奔赴了前线。

  这就是她全力抗日的理由,也是她不爱笑的原因。三十六师的保山营地前,突然出现了一帮难民正在渡河,他们还打算强行闯入营地,进入保山县城。苏巍然接到消息后赶到营地,边晨正好也在,就随他前去帮忙。不放百姓进来,会失了三十六师的人心,放百姓进来,又难免会有鬼子混在里面。

201552621129162fi07g.jpg

  正在两难之时,边晨想出了一个办法——他用腾冲话告诉百姓,他们中混有鬼子,但鬼子听不懂腾冲话,待会他喊一二三,喊到三,中国人就蹲下。果然,边晨喊到三的时候,有两个人因为没有听懂,还直愣愣地站在那里,这时,三十六师的守军立马开枪,击毙了他们。边晨离开三十六师回腾冲,苏巍然感慨:这样的人才实在难得,可惜不能为他所用。

  深夜,廖伊芳将她替队友们保管的心愿纸交给了古斯卡,然后,她就押着神尾正雄离开了小分队,她要一个人去救刀子。路上,见神尾正雄因为肩膀上的伤口疼痛难忍,她一时起了恻隐之心,就帮他缝合伤口,其间,神尾正雄又说起他的妹妹,企图让廖伊芳对他放松戒备。然后他就想趁机抢过廖伊芳的手枪,还好廖伊芳眼疾手快,制止了他。但没过多久,她还是遭到了鬼子的袭击,侧腹部中枪,倒在了地上,一队鬼子围了上来,是百武光臣带人袭击了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