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衙门第21集剧情 生死关头王元丰选择救百姓

2016-07-06 17:12:11 首页

  冼风华偶然看到艾丫陪着白锦宏买菜,因为王元丰称白锦宏做的一手好菜,艾丫让白锦宏做菜给自己吃。冼风华不知,以为艾丫和白锦宏郎情妾意,他有些吃醋地愤然离开。

  晚上冼风华坐立不安,他不放心艾丫。他不敢正视自己关心艾丫的心思。冼风华终究不放心地去找艾丫,结果看到白锦宏别有用心地准备带走醉酒的艾丫。冼风华及时制止,将艾丫带回家。艾丫酒后吐真言,告诉冼风华自己喜欢他。

  冼风华在集市上跟踪白锦宏时被他发现。白锦宏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就在此时,壁虎精突然出现,他见人就打,集市顿时乱成一片。冼风华及时出手,谁料壁虎精今非昔比,他不仅武功大涨而且性情大变,艾丫赶到协助冼风华。壁虎精恶狠狠地告诉她,让她转告王元丰和白锦绣,让他们到城西三十里外找自己。

  王元丰决定单刀赴会,众人很不放心。王元丰找到壁虎精藏身的山洞。山洞里纵横交错,王元丰设计找到壁虎精后,让他放了白锦绣和其他被抓的无辜百姓。壁虎精已经被白锦宏上了身,变的残暴冷血。他把白锦绣和五十个无辜百姓分别关在两个洞穴里,让他只能选择救其中一方。

6305265011771054.jpg

  白锦宏突然现身在白锦绣身边,他要让她看看王元丰究竟会救谁。结果,最后关头,王元丰选择救百姓,然而当他挪开挡住洞口的石头时,发现里面关的不是百姓而是白锦绣。白锦绣看到他的选择心都寒了。就在此时,洞穴突然爆炸,王元丰见自己没有救出百姓悲痛欲绝

  壁虎精狂笑王元丰变成了杀人犯。然而就在此时,几十个百姓安然无恙地从洞穴里出来,白锦宏突然现身,他说是自己救出的百姓。壁虎精见白锦宏出尔反尔算计自己,气的大骂。白锦宏第一个冲上去追上壁虎精杀了他。

  尘埃落定后,王元丰向白锦绣解释,自己作为县令必须心系百姓,必要时可以为百姓献身,而白锦绣是自己妻子,和自己是一体的,所以她应该和自己一样。如果她死了,自己一定终身不娶为她守节。白锦绣深受感动。

  白锦宏突然建议王元丰搞一个祈福会,让他为全城百姓祈福。因为最近确实发生太多的事,王元丰接受了他的建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