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第27集剧情 梅超英将黄书朗从公司开除

2016-07-07 14:31:04 首页

  楚冠一找到任小弦打工的地方,见任小弦一个人兼了好几份工作,看到她辛苦的样子楚冠一很心疼。他劝任小弦跟他回武馆,任小弦拒绝了。于是楚冠一抢着帮她干活,分担她的工作。到了晚上,任小弦终于闲了下来。楚冠一见现在任小弦是自由身,又向任小弦表白,没想到任小弦还是拒绝了。

  梅超英经过这几天的闹腾后身体大不如以前,她开始出现老年痴呆的前兆。有时一瞬间她甚至忘记黄点点是谁。黄点点也发现了问题。所以她让梅超英好好在家里歇着,她勤跑公司。公司现在基本是作为业务经理的蒋歌一手操控。特别是她儿子的身份被证实后她更有女主人的架势。黄点点这天到公司时,发现黄书朗竟然开了个气功班,专业排毒养颜。黄点点觉得这根本就是骗局,是毁损正道馆声誉的做法。她要黄书朗马上关掉这个班,蒋歌却觉得这个班特别来钱不同意。黄点点气的只有回家向梅超英汇报。

  黄点点走后,黄书朗感到大事不好,梅超英一定不会放过他。于是他和蒋歌商议,实在不行只能丢车保帅,他离开她留下。原来蒋歌的出现和前后所有的事情都是黄书朗一手策划的,他们两人联手目的就是夺取正道馆。

u=3635763840,1861685477&fm=21&gp=0.jpg

  梅超英听说黄书朗行骗的事后也顾不得身体不好,她赶到正道馆当面揭穿正在上课的黄书朗的骗局。回到家她让黄点点通知所有股东第二天开会,她想乘自己还清醒时铲除公司坏人黄书朗。谁知第二天当所有股东都到达会议室后,梅超英却迟迟不来。黄点点始终联系不上她。此时梅超英拿着手机却在街头徘徊,她又忘记自己是谁,准备去哪。在路人提醒她接电话后,她才接通黄点点的电话。但此时她也记不清黄点点是谁。直到黄点点跟她说了半天话,她才想起来。

  股东大会没开成,黄书朗松了口气。但梅超英意识到问题后,晚上便起草文件,第二天拿到公司宣布开除黄书朗。黄点点此时却发现,蒋歌停办所有平民班,全部改成VIP会员制班,正道馆已基本被蒋歌控制。黄点点找到任小弦告诉她公司发生的一切,任小弦没想到自己离开短时期内发生了这么多事。黄点点说服她回正道馆帮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