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第36集剧情 黄书朗骗梅超英签股权转让

2016-07-07 15:57:58 首页

  由于梅超英吵着闹着要见儿子黄乐宗,黄书朗没有办法就把自己的小儿子交给梅超英,让梅超英暂时转移了要找儿子的注意力。但就在黄书朗和蒋歌不在家时,保姆打电话告诉他们,梅超英给孩子洗澡时差点淹死宝宝。蒋歌吓坏了,哭着要把儿子从梅超英手中夺回来。黄书朗制止她,称夺权大任还没有完成,只能忍辱负重。蒋歌没想到黄书朗为了钱连自己亲生儿子都可以拿来用工具。

  任小弦和任小丁兄妹从窗户爬进梅超英卧室,他们想把她带到医院救治。梅超英看到他们后大呼小叫地喊救命,任小弦他们只好暂时离开。黄书朗和蒋歌拿着一份股权转让合同给梅超英,让她签字,说只要签了字就可以见到黄乐宗。糊里糊涂的梅超英相信了黄书朗签了字。

  任小弦兄妹行动失败后只得重新商量计策。他们商议由黄点点这个女儿亲自出面,带120过去强行把梅超英送到医院。谁知梅超英的卧室门紧闭,任小弦想破门而入,黄书朗称梅超英没有生病。任小弦不信,拍打门叫梅超英,但她此时已糊涂的根本什么也不知道。这时,蒋歌把梅超英的日记出示给任小弦看,上面梅超英清楚地写着自己没病,只是想把任小弦骗回来住。任小弦认得梅超英的笔迹,她一心侍候梅超英,没想到她欺骗自己。

t1nO-fxthapu9520030.png

  任小弦不能接受梅超英的欺骗,她难过地找楚冠一述说心事。楚冠一发她,以梅超英那种强势的个性怎么可能让蒋歌看自己的日记。现在日记在蒋歌手中,只能证明她是非正常原因拿到日记本的。任小弦如醍醐灌顶,一下子明白过来。

  等任小弦兄妹和黄点点及梅超英的妹妹四人到梅家别墅时,发现梅超英已经不见了。桌子上留了字条,说她和黄书朗度蜜月去了。于是他们通过梅超英的电脑浏览页面和垃圾桶里的旅游宣传单,他们决定兵分两路去旅游景点找她。

  行动前,任小丁的朋友打电话告诉他送检的DNA检测结果,孩子是黄书朗的亲生儿子。他们拿着鉴定书去公司找蒋歌,没想到蒋歌爽快地承认孩子是她和黄书朗的,但现在她也不知道黄书朗去哪里了,她早就和黄书朗没有任何关系,随他们怎么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