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幸福马天宇何慕喜欢谁 何慕结局和谁在一起

2016-07-11 10:19:55 首页

  近日,电视剧《缘来幸福》正在热播中,剧中男主角何慕是一个不婚主义者,不过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邓家佳,交织出一系列情愫,走上奋斗及追求幸福的道路。那么何慕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故事主要讲述了浪荡富家公子“不婚主义者”马天宇,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邓家佳,交织出一系列情愫,走上奋斗及追求幸福的道路。听上去就是标准的偶像剧套路,但还要融入豪门恩怨、商战、复仇等等元素,整场大戏还是分外精彩的。人设方面走的是双男主路子,马天宇与陈伟霆这次演的都是气质型男,各有各的魅力。随便拎出一个,都有“致命的吸引力”;随便截一帧,都可以打印出来当大片。这一次,他们却要上演一出“哥弟情敌之争”,想想都让人热血沸腾啊。

62.jpg

  何慕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缘来幸福》电视剧大结局苏晓晓应该是和何慕在一起了,虽然何瀚也是一个男神,但是苏晓晓喜欢的应该是弟弟何慕,何瀚因为喜欢女主角但是并没有得到女主的芳心,最后变得有些腹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